2015-11-06 22:42:18妃語

_輾轉反側的寧夜














有些事情還是會拉扯到結痂的傷口 隱隱作痛也時時提醒著自己的曾經

唯一學會的是去面對 無論是否笑的哭著走過去在回頭看看 將會在臉上增添一抹微笑罷了

 

虛偽的笑臉 叫我如何去應對? 心知肚明的事情 叫我如何裝作不知情?

我不虛偽相待只求能真心誠意

重質不重量 所以友情更難能可貴

曾經的一幕幕 只剩下片段 支離破碎的回憶 最終結局是什麼?

我從跌倒的地方站了起來 感謝一路陪我走的朋友

就算傷口好了也是有疤痕 偶爾感慨若是沒這些過程 何來蛻變?

也懂了自己的不足

 

這一生只求問心無愧

不知是否現在才開始好的福報? 來的太慢太不切實際

改變過了3ˋ4年才開始吸引磁場相符的人

覺得你很討厭只需花一天的時間

人的一生不過如此

無論是好是壞終究會到盡頭








隨遇而安

上一篇:_難理的思緒

下一篇:_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