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15:00:00妃語

_I miss you,曾經的朋友



  

       
   我小時候真的只能以粗魯來形容我,老師都會跟我說 小心點,不要弄傷同學

           吃東西絕不會用手撐在下巴下防止餅乾屑掉在地上

           蹲下時也不會拉一下後面的衣服  還喜歡邊吃邊說話...


      

           又是要回想以前了,曾經有個我很喜歡的姐姐ㄦ


          人好又可愛也很愛玩,但我不曉得她媽媽很不喜歡她這樣跟我跑來跑去


            跟野小孩似的,她總愛穿白色的洋裝或是衣服外套,其實真的挺襯托她的氣質


              但常常他們只能待3天就要回家了,我認為是他們工作很多 需要早點回家


        之後相見時,我也沒給他們家人們一個好印象....但對當時的我來說 我覺得我穿得很酷!

                全身黑無袖背心 手上帶著一些手飾  我們就這樣出去晃了一下講了沒見面時發生什麼事情


          之後就被打來催說要回家了,聽說之後她和媽媽吵了一架,她媽媽認為我會帶壞她 不要常跟我玩在一起


                    當然下次又很久才見面了,這次我們打算用寫信就不怕不常見面了


             後來又再一次的聚會 這次是由她爸爸拿信給我 說一定要交給我的 因為她無法出席


                       我有點忘了 細節是什麼 但大概內容是 她媽媽會偷看我寫了什麼給她...

              說真的 這樣幾次下來 在愚笨的人也能感受到 我是有多麼的不受人家歡迎


                   我不配跟你家小孩當朋友 書也讀不好 甚至連背景也沒有是吧?


              當然這對還小的我 是個很大的衝擊 因為我認為我們是好朋友 可是你們為甚麼這麼排擠我?


                    之後就再也沒聯絡了 再次見面應該是前2ˋ3年吧 


                她爸爸突然說 妳們很久沒見了 妳們的身高應該都差不多吧?

                      當時有很多人....我笑得很牽強 虛假到不行

                我想妳家人看的出來 因為妳爸很沉默....


                   你覺得這在次相逢後 能跟之前一樣嗎?  我們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妳始終跟著妳的姐姐 曾經她姐姐是來觀察我跟我們去哪裡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難忘記 總覺得我被嫌得一無是處


               我想我在妳心裡,可能沒半點重量吧 但我常常想起小時候


              但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了 


              但我一直有話想跟妳說 我想問你曾經有沒有真的把我當朋友?


                      偶爾的夜裡是否有想到我?



      一個污濁的河塘,能長出潔白的荷花,所以,最邪惡的環境里,也一定有個會醒悟的人


            我無法選擇出身在哪裡甚至是我的生長環境 

                   但 自己首先要是自己,才能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我並不局限於這個框架 但我將自己囚禁在自己的鳥籠裡 

            這篇過後,我真的要徹底忘記妳了 願妳身體平安健康


                 其實想通了 牽結髮絲自動斷    
            
        

              





                 


                        

       


     

上一篇:_雜

下一篇:_ 我愛,故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