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01:00:00妃語

_壓力使人成長




     終於開始步入軌道了^^


     可惜班上某些同學們之間發生了問題 之後也許不再會是朋友....

 

       我不希望將會成為下一個我


       因為一個人讀書很辛苦 一個人坐很孤單  我不希望你們也會經歷這些孤獨的事


         但有時候 經歷了一些事將會變的不一樣 說起來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我認為你們會不習慣罷了  


     …。…。…。…。…。…。…。 …。…。…。…。…。…。…。…。…。…。 


        因為之前包包被偷.....除了沒下文之外  機油的兌換紙不見了


        去了買了機車的機車行  機車老闆果然很機車 看到我也不怎麼想打招呼(是因為上次問你活動你回答不出來在記仇的原因嗎?)


          跟我說 那不見了不可以補辦 

         我: 那我還有沒換的機油就代表不能拿了嗎?

 
        機老闆:這個不給補辦的


       我:謝謝

        
       機老闆:(沉默幾秒)妳還剩下幾瓶沒換?


       我:還有三瓶 沒關西如果不行就算了 謝謝


      機老闆:(點頭)


      之後我去問了其他家的機車行都說那是看妳那店家要不要給妳補辦

     而且妳換機油會紀錄妳的里程數 怎麼可能查不到?

     聽了當然恨的癢癢的  


     但....那就算了  那三瓶機油就給你 以後我也不會去你那家 


     還好某一家機車行老闆很客氣 態度也很好 會順便幫我檢查輪胎


      如果朋友有要買機車的 我一定會介紹這家


     …。…。…。…。…。…。…。 …。…。…。…。…。…。…。…。…。…。


      我很討厭妳  妳也心知肚明  都各自刪了對方的帳號 也各自互不干涉

       隨妳怎麼跟別人說


      但不得不說.....



      也是妳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每當我累了 腦海中都會冒出妳的臉


      又讓我繼續的振作起來   不管各方面 我都不曾放鬆過


      導致壓力造成我身體上的疼痛


      但這一切是值得的!  別人對我的評語都一致的


     我很開心 有大家的認同  


        我真得是好勝又自尊極強的人


       我想我改不了這樣的臭個性


        不是除了朋友才能使我進步 但只有朋友能夠互相扶持


        
        我是被丟在半路中......只能自己一個獨自進步ˋ成長


          我實在無法說放就放  當真心對待被無情的踩踏  我不曉得是妳會是如何


          最後.....我卻忘了要去選修  要之後才能補!!!!!

 
       …。…。…。…。…。…。…。 …。…。…。…。…。…。…。…。…

             很感謝一位朋友願意陪我練習對話 我認為我們不怎麼熟


            但妳還是願意每天陪我練習  甚至是利用了妳讀書的時間


                我很謝謝妳  超級感激 真希望我能快點學會外語.....







 



                 貴人不一定是好人,壞人不一定就能當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