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2:02:55

墾 丁 遊 

7月6ㄖ

晚上,四人期待著明天的旅行

或許因為太過興奮,大家連睡也沒睡的熬到早上

看見外面天色漸漸亮了

此時,大家開始準備,又是化妝的,又是擦防晒乳的,抹了一大多東西後

為了怕遺漏什麼東西沒帶,不忘的清點一下

都ok了!大家提起包包,準備出發

吃過了早餐,搭上了火車

終於還是有人陣亡了,只有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睡不著

因為無聊,又開始拿起相機偷拍她們睡覺的樣子

不知不覺坐了2小時多,終於到達了高雄....

離目地不遠惹..

接下來轉搭計程車,我真的是有點受不了(想睡)

就正想睡時,後面那群小壞蛋,居然想偷拍我睡覺的醜樣!

呈現半睡半醒狀態,為了防止我的睡覺的樣子被偷拍(真是辛苦)

後來還是閉上了眼,不過被計程車嚇醒了好幾次

只能說那司機開的好猛..

又是快2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墾丁到了

大家又提起了行李(搞的像要離家出走似的)

到車店裡拿車,往旅館出發...

太久沒騎機車的我,承認拉~我真的騎的跟烏龜一樣慢一一

慢到我後面那位阿賈小姐可能也受不了了,換人騎(哈哈)

墾丁的太陽真的是很大,不過風景挺美的

把行李放到旅館後,下個行程就是福華水世界(ya)

但在這之前得先填飽肚子,因為真的是太熱了

順路看到了一間貴族世家我們也就停在那吃個中午飯

(天阿,來墾丁第一餐居然吃牛排一一)

那裡的服務生態度是非常好,但只差肉難吃點(會不會太直辣)

飽了肚子,朝向水世界出發...

到了..因為實在太熱了..大家迫不及待快去換上泳衣下水玩

一開始四個人就在那打水戰的,笑的我肚子快痛死

接下要企嘗試玩漩渦的滑水道,

天阿..當我們四人爬上3~4樓層高,往下看,腿都軟了...

(雖然很想當當像大便一樣被沖下來的滋味是怎樣)

一個是怕水,二個是有懼高症,都舉白旗投降...

只有阿賈...

我們3人就在下面看著阿賈滑下來..

真是佩服她的勇氣..真的滑下來惹...我看著她因為高度+衝力

掉進了水裡,天阿!沉下去了...

我緊張了一下..(因為水深有300cm)

她沉下去有一回了,我連頭都沒看到!

後來看著她爭扎的游上來,我捏了一把冷汗

救生員把她拉了上來

我們3人是看的對賈佩服的orz

似乎玩上癮的賈想在回味一次,我們3人趕緊提議再去玩玩比較沒那麼恐怖的吧

我和阿賈和阿娟跑去玩了四種不一樣的滑水道

滿刺激的!到是黃媽,坐在旁邊,搞的像是再那邊充當救生員似的一一

玩爽了,我們又跑到另個地方玩,每個人拿著浮板,練習的游泳

吃了不少水,看著阿賈,又想嘗試著仰勢,看她一次用了三個浮板

挺悠閒的躺在那游,原本想去小惡作劇一下拿掉她的浮板,

沒想到,上面的居然噴起水來,沖向了阿賈,

看她從悠閒的樣子摔了下來,我是笑到肚子痛,

眼看那水一直噴,我和阿賈跟阿娟,拼命麻著浮板檔水

才一回頭,就看到阿娟的頭一直猛被水噴(哈哈哈哈)

我又再旁邊笑起來,或許一直笑別人,到最後連自己也遭殃

就這樣3個人被水噴著走回企,遠看又看到黃媽坐在水裡,像在看戲似的

又在那邊充當救生員了一一

玩了差不多,又經過了那恐怖的漩渦滑水道,我居然對阿賈提出了

妳想不想再玩,看阿賈很期待,又說沒人跟她一起玩

我為了面子,居然說出了,妳先玩我就玩一一

走上了樓梯,我知道我不能反悔了!

看著阿賈準備滑了下去,我一再一再的提醒她

妳下去的話,記得一定要救我哦~一定要救我阿!

就醬子看她溜了下去,死定了換我了

不知是那來的勇氣,一心想著死就死吧

一股氣的,我也溜了下去,天阿!超快的..嚇的我猛叫

到是到漩渦的地方時慢了下來,我還記得那時

緊張的一直換氣,怕一下水忘了憋氣

轉了幾圈,掉下企惹..天阿~踩不到地!我死命的爭扎

耳邊只聽見,救生員直說著不要緊張

則阿賈是在旁邊問著,我是怎麼掉下來的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完全不知道剛剛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嘴巴一直回答著,不知道!

不過是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下來的一一(好像失企了記憶)

也許我真的是太緊張!

當驚魂未定是,我和阿賈又爬上樓,玩另一個滑水道

我看著賈,此時賈看著我說〔不會又是我先吧!〕

真的死要面子,居然回賈說〔那我先〕

說著說著,我溜了下去,天阿~不知道為啥!一開始是喊著阿~~~~~~~~

下一句居然接著喊賈一一(意思是說,我下來是喊阿賈的名字)

可能是驚嚇過度了!不知道自己該喊什麼一一昏

這一次掉下來真的是嗆鼻嗆的超痛!!

看到賈有溜了下來,十成一定嗆到鼻了一一

2個人瘋完後,居然另外2個不見了!!

我和阿賈邊找邊玩的,最後是在更衣室碰到

不知不覺玩了3小時多!

還記得剛進來我是很渴一直想喝水,不過現在到是飽了一一

大家換好衣服,離開了水世界!

提議著先回旅館休息晚上再出來逛墾丁!

一路上又買了一堆吃的回旅館吃的,4個又把自己搞的吃撐!

就醬子,撐著睡著了.........



晚上..

大家換上了衣服,準備往墾丁街出發逛街

哇~墾丁街一到晚上變得超熱鬧的!

也許也因為街上有滿多間的PUB,所以一路上是吵鬧的

街上人潮超多的,不輸西門町!

一路上我們四人開始逛,看著街上的人都穿的都一樣.

一定是必要的夾腳海灘鞋+海灘衣褲,要不就超短的小短褲

跟看到會流鼻血的比基尼

4人又是買鞋的又是買衣服的又是買紀念品的,就是不敢再買吃的(還在撐)

逛了挺久了,路上很多pub的人員出來發單的

看的我們心癢癢,終於逛到快12點了

我們4人走進了一間pub,點了酒!

期待著~等等著鋼管秀一猛男秀一人妖秀的!

此時我的第6感就是要我一定要換位置的,於是也順利的跟阿賈換了位置

開始了...看著前面的辣妹,誘人的舞動自己的身體,把前排的男生是

迷到心花怒放,看的只能說,那些男生好有眼福!!

不過那個鋼管辣妹真的是很媚

換到第二場,猛男秀...天阿!居然爬到了桌上

不知覺的居然站上了我們這桌來~

天阿一一光是用看的我就嚇到呆掉

猛男拉起阿娟的手,看見阿娟的表情我真的又想笑了(哈哈哈)

突然那猛男一轉身,朝的阿賈的方像坐了下來一一

天阿阿阿~(驚嚇中)因為我就在旁邊,所以看的很清楚(超級清楚的!!)

那猛男拿起阿賈的酒喝了一口,蝦米....................................

2個人在我旁邊親起來了!!(阿阿阿阿阿)

我是嚇到整個人貼再牆壁!(只差後面沒挖個洞給我躲一一)

最後阿賈整個人被拉到猛男身上

天阿阿阿~~(超限制級畫面)

我已經被旁邊嚇到啞口無言,或許我臉上的表情會把人嚇到吧!!

(呈現驚嚇狀態)

猛男下了桌!阿賈的臉可說是紅到....(跟我乾爹快差不多了)

此時的她,一定好多桃花朵朵開~(開到會淹死人的那種!!)

哈哈哈,這一刻一定是阿賈永生難忘的一晚

下場是人妖秀,滿可愛的!看著那人妖有意思要走像黃媽旁邊時

居然看見,黃媽呈現定格狀態下...(完全定住,就連表情也是)

我看到是...笑死了!(ㄎ見黃媽真的是嚇到了)

等人妖走,她又恢復了過來一一

(我想她那時真的很希望那人妖看不見她吧!)呵呵

時間快的!秀也表演完了,酒也喝完了...

4人走出門口,阿賈的臉還再紅!

看著黃點起了煙,可見她很鬱卒沒有美女撲再她身上

則我還是再驚嚇的狀態,滿腦都是阿賈跟猛男親熱的畫面!!!

再要離開時!也沒忘的拍幾張找留戀

看到旁邊有間拍貼店!我們又跑了進去~

拍完了一台卻找不到黃媽,結果原來她一直坐在機台的後面~滿久了

(真的很鬱卒沒有美女撲過來一一)

還因為醬子,黃和娟還吵了小假(看的出來)

或許因為喝酒,肚子又餓了起來

吃魯味好惹,想說要買回旅管吃的~居然下起雨來一一

4人就再魯味邊吃邊躲雨的!

哇~好貴喔!幸好,很好吃...算貴的值得辣!

就醬子吃飽後,回到了旅管

輪流洗澡,又開始討論再pub的情形

後來因為每次我再說話都沒人聽的,生著悶氣..企外頭抽支煙的

自己就乖乖的跑企床上睡覺了!


7月8ㄖ

原本計劃是要看ㄖ出的,居然發怖颱風要進入台灣

所以大家都睡到8~9點才起床吃早餐的

吃完了~因為11點就要退房了剛好跟活動的時間強碰

只好把行裡先寄放在旅管樓下,帶著小包包

大家就朝浮潛活動出發

一路上,忽大忽小的雨,雖然不是我再騎車的...

但雨水打的我眼睛超痛的

到達了目地,大家也全身濕透的

浮潛的人員,拿給我們浮潛的衣服跟配備

4人就去把它換上,就在搞不清楚哪邊是前面哪邊是後面時

阿賈早穿好跑了出去,哪知..

因為穿錯邊,又跑回來換

大家穿好後,妳看我我看妳的,天阿~超像蛙人的...

忍不住做出來搞笑的動作來一一

坐上車,到達了海邊

哇~~這就是海耶!!!

浮潛人員把我4人帶到了比較淺的海邊,開始解說

就在練習怎麼使用潛水鏡的呼吸管,天阿~好鹹

海水怎麼那麼鹹

就在適應水的溫度好後,準備下水

4個人,並列著一個拉著一個背後的繩子

一開始水很淺,天阿~猛撞到不知道那是石頭還是珊瑚的

痛到無言,漸漸的水越來越深,再什麼都睬不到時,阿娟跟黃媽拖隊了

因為阿娟撞到痛到受不了,加上完全踩空,突然適應不了

嚇到哭了,後來讓阿娟排再第一個(因為有泳圈)

我第二個,黃媽再我後面,則阿賈顧後面的,大家都穩了下來

慢慢欣賞海底的景觀,一”水”上,我一直催眠..我是一隻魚

到是,沒那麼緊張了!就當我欣賞的正投入時,總覺得,

我屁股的那條線越拉越緊的一一

原來黃媽一直拉著我那條線,從下水到現在,一直呈現飄浮狀態,

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一直再後頭翻個不停

(活像個脫水機,我的屁股都快被勒乾了一一)

則阿賈永遠是那個最悠閒的,甚至還放手游起泳來!

4人個人的畫面,多不諧條(果然都是諧星派的一一)

在水裡,我看見了珊瑚,很美!看見了魚,看見了那海是多麼深....

看見了.............水母一一(我記得有毒@@)

它一直往我這邊游上來,原本亂動的手,頓時定格

繼續催眠自己,我是一隻魚..............

看著那水母也飄到別的地方,原來水母是那麼透明!(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游的差不多了!要上船了一一

天阿,我居然爬不上去,一直猛笑的!最後是被阿賈跟黃媽拖上去的!哈哈

上了船,因為颱風已經進來了!有警車來警惕

因為有點嚇到發慌,就連香焦船都不敢玩了

就醬子,開船的人就說為了不掃興,就帶我們飆海

看著海上的浪,吹著海風!真是舒服.....

真是一大享受

不知覺我們也準備回到了岸上!老樣子還是看見黃媽還再飄一一

坐上了車,在換回衣服之前不忘先拍張照留念!搞笑是一定會的!

換回了衣服,居然沒底褲可穿了一一昏

管它的,就不穿辣!收拾好,我們又騎著車回到剛剛浮潛的地方

因為我還沒裝沙子回企!順便再拍幾張海邊的照片

就再我裝沙同時下起了大雨.....昏

因為急著裝好,居然忘了我的瓶塞放在袋子裡!

就醬子,等我裝好!我的袋子不知飛到哪去了一一

雨越下越大!最後趕緊東西放好騎著車準備離開!

就再途中!居然阿娟跟黃被攔了下來,沒帶安全帽

則那警察還偽裝的真好,連我都沒看到(因為那警察一身黃的)

最後阿鵑跟黃媽還是留了張罰單回家做紀念一一(我還拍了下來)

慢慢接近尾聲,我們到了一家萬巒豬腳店吃中飯

叫了滿多菜,不過還挺好吃的!不過貴了點一一

但是比較難過的事,頭次全身濕搭搭的再那邊吃飯!

吃飽後,我們也趕著騎去還車!搭著計程車....

跟墾丁道別惹一一

坐在車上大家都累壞了,幾乎都睡著了!

難得的第一次旅程....留下了很多回憶

希望還有下次....讓自己生命裡留下許多抹不去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