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1:23:10

         
淚 詞: 弦
    

 池塘裡落下一滴淚模糊了倒影

 回想那最後爭吵的情節
 
 一言一語  

 句句刺痛我的心 

 你我怎麼說也說不清

 未到的盡頭卻和句點劃上等號

 將這段友誼遠遠推向懸崖

 支離破碎 

 各自分離那邊界

 只留下遺憾的一滴淚

 隱隱約約那笑聲聽不見 

 爭扎著捨棄我最愛的那畫面

 熟悉的那笑容

 深深的劃破那道星空

 沉默不語只有淚水

 狠狠的將回憶慢慢抽離

 隱隱約約那美好看不見

 點了盞燈給我溫暖這個冬天

 在天亮那之前

 吹熄著許願蠟燭流淚
 
 手邊蛋糕已經無味

 妳我她的心將永遠熄滅
  

 

改編周杰倫歌曲名稱"楓"

心情不是很好..就連詞也寫的很不好..見笑了..

當寫心情ㄖ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