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36:52♥小歐陽_*

在學校還蠻快樂的 " xD







       在學校是很快樂的  xD
    幾乎都沒再上課都在五樓‵ 跟布丁 *
    在樓上也沒幹麻 ?!  都在抽菸阿 ^^
    聊天 :) 聊到某某人 xD 原來
    你是這樣的人阿 , 阿ㄧㄜ ”
    






    還有啦ˋˊ因為機掰的人* 害我
    們 * 天都要去罰站 ` e04 .. 
    那個謝光明 ” 去打布丁的頭 *
    遠遠的就聽到布丁‵ 被罵幹麻
    罵他幹麻打他ˋˊ 很怕的是他
    來找我 ” 他一直再找我 ”
    我的頭很大噎 ˊˋ你看不到虧
    你吃呆, 打我幹麻 * 還說我們
    很囂張都不用罰站,那幹麻為了她
    浪費時間 ! 機掰啦 ˋˊ
    不過我們才不會為了你去罰站
    都沒去罰站 ” 想到不想上課:)
    就去站 ` 機掰的人就是不一樣啦 ˋˊ













     其實過的還蠻充實的= ]  







   


       討
       厭
       你
       拉
        ˋˊ
              






                  破
      破破破破破破破  破破破破破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破破破破破破  破 破破破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 
       破破破破破破  破 破 破





 

              麻
         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
         麻  麻    麻
         麻 麻麻麻麻 麻麻麻麻
         麻 麻麻麻  麻麻麻
         麻麻 麻 麻麻 麻 麻
         麻  麻    麻










                不
                要
                對
                號
                入
                做
                !     
         

上一篇:給寶貝 = )

下一篇:寶貝 , 

布丁是我 , 2007-11-23 19:10:14

哈哈哈 ,
最近在學校都還滿快樂的芽:)
只是都要一直去罰站 , 很煩 ˋˊ
還被記了一支大過 .... 欸 !
我們說好了嘿 ~
下次我們要帶飲料還有煙上去五樓 XD &quot
這樣子下次我們才不會很無聊 =ˇ=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