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24:07♥小歐陽_*

生日快樂 =  ]





    今天去學校 ‵ 大家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
    一時不知道回什麼 " 可是我很開心 !!
    我要卸卸的人有 : 咕嘰 大頭 果凍 千惠
    小潔 很多人 ‵ 卸卸你們 ^ __ 陪我度過這一天
    





    今天上音樂課 " 我們大家在玩猜歌遊戲 [ 有點幼稚 ]
    之後 ‵ 我聽到我最難過的一首歌 * 馬上站起來說我
    知道後來老師說來唱一段八 : ] 那首歌是背叛
    在唱歌時有點想哭‵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 ‵ 快下課時老
    師彈日快樂歌 !! 大家一起陪我過生日  = ]
   


    



              我
              很
              開
              心
              *










         今天位一些事 ‵ 很笨的咕嘰在哭  *
         笨蛋笨蛋  > ˇ <  哈 
         我看到你哭 ‵ 我很難過因為老師教你轉學 !!
         我聽到我想哭  : [ 未什麼我生日這一天你要哭
         我有點愧疚 = [ 因為我也有錯 ‵ 
         未合你不來抓我  " 哀 ‵ 不過我說過我要幫你
         可是我倔幫不上忙 , 看到你開心了 ^ __
         我比妳開心一百倍 *









     我
     永
     遠
     記
     得
     這
     一
     天
     ‵      
             happy * BIRTHDAY

           
我需要你,果凍 =D 2007-09-13 20:50:41

 禧禧 :]
 要開心歐 :]

小布 :D 2007-09-12 22:08:29

    寶貝歐陽*
    生日大快樂 :D
    不只生日這天要快樂噢,每天都要 !!

 強顏歡笑,頭 = ]  2007-09-12 21:38:25

 
   恩 :)
   生日快樂 `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