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8:43:27♥小歐陽_*

新的開始 :]` *

      過去一切不再回來重新開始是一種循環過^
      去的錯過去的愛過去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不會在回頭 ‵          
      過去的一切都是一條條的警戒重新開始不在回頭不在過錯 ˇ
      是該重新開始無法停留在妳束縛 ‵
      的世界之中因為我的世界浩瀚無邊我 *
      有自己的目標或許就有如現在的妳一樣人 "
      總是能在迂迴後找到事情的起點那是重新開始的自然讓人 +*

     









         重新開始是一種挑戰面對全新的未來 ‵
         面對全新的一切不管選擇的道路是好是壞 *
         都必須永遠的走下去一直到生命盡頭 ^
         一切重新開始沒有你我相信我也可以過的更好 ˇ
         對你沒有以後就算有那在也都沒有可能 ‵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愛過我謝謝你 ˇ
         我不想再猶豫練習慢慢的忘記回到過去的過去 ‵
         裝做沒遇見你我決定把你的好丟進垃圾桶裡太過珍惜 "
         我會捨不得你有天時間會讓你變的透明不知不覺慢慢 !
         



















        決定一切重新開始不想再看以前那些回憶 、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沒有意義的我開始成長 ˇ  
        發現現在的我不一樣了更成熟了不想忘記 !
        因為有些回憶太美好忘了太可惜這樣子對他也比較好 "
        看看以前的文章發現自己太幼稚 ‵
        必須要重新來過才可以學習長大 ;














    讓這一切都結束重新開始是我目前要努力達成的事情 `
    被你傷害的太重了我沒辦法再承受下去了只好讓這一切結束 * 
    我想忘了你祝你幸福我知道這對我來說可能很難做到 ^
    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相信自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 !
    有關於你的事偶爾才會出現一次之前的文章我不會刪 "
    因為那都是種回憶有你也有他我想我只需要想念他就好了 ;; 
    對於你我只能選擇遺忘總之這一切的一切都將存放於我 ?! 
    內心深處永遠封鎖沒有人能將他打開包括你 ˇ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真的祝你幸福 * 
    不要跟我說再見我很明白我的明天不會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