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3:16:01T a c o

簡單的幸福

今天一大早被我的大姨媽痛醒...

我們兩一起起床~!!

發現床上和他的四角褲上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被他罵了一下!!

出門時他把菸放我的口袋

11點一起出去吃早餐..之後發現煙不見了

結果我又被罵了!!!!

吃完後我們去屈成氏買我要的眉筆..

發現...沒有我要的顏色之後去康氏美看結果...倒了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今天會沒有眉毛!!!!!

回到家後我們一起曬衣服.洗被單...<他好棒什麼都會做>

做完家事後我們一起看電視...

他真的有改變因為今天的他只有開一下電腦.就沒有玩了!

就這樣..到了晚上我們兩個一起手牽手去吃飯

今天的晚餐是牛排.因為他說這家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走去那裡吃.吃完飯我們一起手牽手回家

冷氣一子漏水聰明的他把冷氣修好囉!

之後他就先睡覺了.11點還要叫他起床因為他要去上班

就這樣過了一天.....................

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也可以很開心~

雖然這樣相處的時間已經不久了!

不過我們兩都會一起珍惜相處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