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0:09:57T a c o

TO:老公

今天是我們分開的第三天

早上和如小.碗粿去桃園買簡章

上了火車得時候才發現我跟碗粿根本就不用買

所以我們是為了什麼去?!<我也不懂>

到了那裡還要做客運才可以到...<傻眼>

所以我就坐再肯德基裡等他們2個

我等了1個小時她們才回來

這1個小時真難熬

因為他邊怪咖超多EX:外老超多.流浪漢超多.宅男宅女超多

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他們回來之後我們就沒如小等時間

中途發現...我的大姨媽終於來了!幸好如小救了我

之後我和碗粿要去西門找工作<雖然我不缺>

不過我為了要讓自己忙一點<想要把阿介忘掉>

所以我們要去搭火車回去了!

聰明的我雖然不會做火車

不過只要去的了我就有辦法回來

我想如果只有碗粿一個人的話他應該會做到高雄吧!!哈哈~

幸好他是跟我如果跟著嚕嚕之類的人我想他就完蛋了!

到了西門我們只應徵2家一個是今日影城一個是樂野

不過我也沒差反而而碗粿比較有關西

因為他如果沒工作的話他應該會變成大肥豬吧!

他在家裡都一子埋頭苦幹的拼命吃<這樣下去不肥也難>

應徵完咱們兩也要回去了

快到家時發現我關機這樣他們怎麼聯絡的上我阿!

所以我就打給聰明的嚕嚕~!!

可愛的嚕嚕也告訴我阿介在我的報台流言

於是我終於開機了...

他說我們聊一聊..於是就去他家

他說他這幾天都沒睡因為一睡著救夢到我<不好的夢>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他問我還想不想在一起

我說:不想是騙人的不過你有要改嘛?一想到以後的是就覺得好煩好煩

阿介:先別管以前還是以後的事現在還想不想繼續

我說:你想跟我再一起很久很久嘛?甚至結婚之類的...
我不要只是談談戀愛而以這樣的話為什麼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講了很多很多..........................

我們合好了~我開心

因為他說他會改..我們要為我們以後做打算

碗粿說我們去拍電影了!

”不過我想問題是現實的.人生是殘酷的

如果想要一起走很久的話沒有不艱辛的感情

每一短感情都是要經的起波折才會久遠...

如果說不合就分你知道你學到了什麼嘛?!

就是什麼都沒學到..不怕不長久.就怕你沒有心”

或許是我太理性了!不過這就是人生!

給戀愛中的朋友們一點小小小小的忠告

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