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25:52T a c o

考試的第一天

今天是大考的第一天..

在四海遊龍吃早餐吃完做小黃上去只要80元

到了那邊

我.嚕嚕.如小再同一間

宇安.碗粿同一間

找教室的時候我和嚕嚕找到了結果在5F

不運動的後果就是累的半死~

我和嚕嚕躺在教室門口<休息>

2個人被來來去去的學生盯著看

不過誰管他那麼多ㄚ~!!

看一下時間還要1個小時才考試

不懂為什麼要那麼早去?!



第一節是國文~

我超認真看的國字注音才考1.2題

感覺不難但不知道分數如何~!!

考完大家就在樓下聊天打屁

只有笨蛋的烏骨雞去山下吃飯看英文

不用想也知道英文一定不會的ㄚ!傻子
第2節是英文

我連提本都沒翻開就寫完了~!!

之後就發呆...

由於太無聊了所以就小睡一下~!!

起來時....

發現....

我的褲子上濕了一個小圈圈

以我的推論應該是我留了一點點的口水

反正我都沒形象了~!無所謂

每個人都會ㄚ~只是差在有沒有被發現~!!

不知道我左右邊的人有沒有發現~!!

喝喝~

考完了就回家囉~!!

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