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4:00:22T a c o

12/14

美髮造型.要選模特兒

人員:我.宜妹.如小.旋旋.小潔

今天本來一大早要去中山北路的..

但一子拖一子拖拖到10點半才去做車..

座車做到了那邊我們5個在麥當勞等他們來接我們..

我們就走走走走...走到了店家..

整個很偏僻..但人也不少.都是貴婦級的

每個人手一包LV等等的包包

我們對面有晶華酒店.LV專賣店.COACH專賣店..

那邊那個叫郭老師的聽說減一顆頭都要好幾千的樣子

我們5個就坐在裡面的陽台等他忙完..

結果她叫我們一個一個過去給他看頭髮

但我跟如小都堅時我們幾個不能剪因為畢製的原因

後來等了很久宜妹 旋旋 小潔 他們被選上..

我跟如小都超開心的因為不會被剪到頭髮..

而且髮型秀的造型都是超誇張的..

真是好家在..之後我們就會去搭公車的地方..

我們買了點東西回去學校吃..

一整天都沒睡到較都要掛了!

累了一整天就為了給他摸摸頭髮真是的

幸好我我不用再去..

現在就等他們被做造型囉~!!!

之後我們就回去上社團...

雖然我2節都在睡~!!

晚上的時候原本要去好樂迪幫小嗨慶生的說..

但是他剛好發燒所以我們就去不成囉~

而我跟碗粿就去台北車站晃我們還吃了超好吃的胡椒餅

之後我們就去逛逛格子店裡面還滿多東西的

我們在那裡逛了好久..之後就回家了!!!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