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46:54T a c o

段考日。。。。燙頭髮......直直@@

今天是段考的第2天

考試的時候就是會出現一些很BG的TEACHER

看了就不爽...

終於最後一科考完之後本班的班導

移動我們幾個的位置...

我 & 碗粿 & QQ都超不爽的。。

真不知道哪一天他會被打死都不知道。。

麻煩教他快點解聘!!

放學後嚕嚕因為爸爸住院

SO就沒有和我們一起去台北車站!!

到那裡我們就去吃飯。。

我們說到了嚕嚕講到一半碗粿就哭了!!

真誇張。他可能腦子的洞太大了吧!!

真是哭哀的!!塊吃完的時候禿然有一群2順的走進來

整個超尷尬的啊!!

SO我們就不吃直接出來~!!

之後宇安&碗粿陪我去站前店的新光三越買CHANEL的粉餅

到他們專櫃的時候居然沒人走上來<可能是穿著制服吧>

有2個服務態度很差的幸好最後有1個還不錯

本來不爽買的說但是怕被宇安&碗粿ㄍㄧㄠˇ所以我還是買了!!

後來越想越不爽。。我以後不要去他們那間專櫃。。

遠東&SOGO的還比較好!!

之後就到KMO逛逛。。
回家之後就一子打給圓圓。。

都沒人皆打店裡的電話不是在忙就是不在。。。

所以我先去店裡幫忙。結果發現阿界要來夜市

但因為圓圓打來叫我去燙頭髮所以我也沒去掌ㄚ介

到那邊之後又拖到6點多才開始燙!!

燙了一個直頭髮!!!!!<開心>

圓小姐星期6再請你喝飲料!!

一天。。。結束!!!
碗粿 2007-12-07 18:28:13

我是有愛心的人好不好

什ㄇ腦子有洞

你才腦子有洞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