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54:06♥ 摸摸:)

碎碎唸再一篇

唉唷唷   人老了就會開始想要碎碎唸

話說我最近窮到只剩零錢   怎麼這麼可憐

想賺錢沒方法   唉唉唉   大嘆三聲




話說今天看到潤潤狀態以為他要戒菸

結果是指菸盒剩最後一支菸   我被騙了:(

聊到生日禮物   要幫他存錢

存多少?!     靠     五萬?!

什麼東西要五萬?!    媽的   一條褲子要五萬?!

嚇嚇嚇嚇嚇嚇嚇死我...

五萬可以買一台二手機車耶...

可是沒辦法    潤潤要朝潮流男邁進   五萬跟他拼了

三個人一起存壓一起存壓  我  潤潤  潤潤媽咪

我應該是貢獻最少的    哈哈    不過可以幫你出菸錢唷

都答應他拉   當然要努力努力

雖然潤潤一副就很不信任我  ㄟ  好歹也相信我一下咩

如果有上班會存比較快   沒上班事情就大條了   老天要保佑我阿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三個人勝過一條褲子

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  我真的有瘦喔  四公斤耶  好酷喔  現在才發現   哈哈

阿里山可以買什麼?!  神木?!  我差點相信你耶  我好蠢> <

送人家錢是蠢事蠢事,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拉拉拉拉拉

我要設置捐錢專線,一百元以上,潤潤香吻一個,喔耶喔耶。




仔仔電腦又中毒,跟你們說,一定是因為他A片抓太多抓太多啦。還不承認。

伴點膝蓋又受傷,請小心,記得熱敷熱敷唷唷唷。

小花花花,你好可愛,我真是愛死你,尤其是你剛睡醒的時候拉,哈哈。

小鬼(男),你再打架我咬你喔。一天一照片,好酷炫,天天期待。

小榆,鬼吼鬼叫小聲點,碎碎唸功夫比我厲害,甘拜下風。可是很吵耶。

小筑,佛曰  不可說,你是豬頭看不懂啦。照片是每張都正  哈哈。

小笨,欠了我五天,今天終於給我包包,還是我去找你拿,想死也不是這樣。

維尼,老婆要回來變蠢蛋,陪你買禮物好值得,我是不是賺很多?!嘻嘻。

乾爹,噢噢  我請款成功,阿爸要幫我買內衣。可是你還欠我禮物耶,哈。

阿茶,出國記得帶禮物回來,從100樣變成10樣,對你多好壓壓壓。

浩紋,沒電話阿沒電話,冷淡淡啊冷淡淡,不要提阿不要提。




告訴你們,當女人好累,化妝要化好久,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卸妝後還要保養,擦擦擦擦擦擦擦擦阿,好累好累好累...

男生變型男多容易,女生要變正妹累死人,整天塗塗抹抹,桌上瓶瓶罐罐,

女生只希望男生要會穿衣服,男生卻希望女生要越來越正,身材還要好,

不過說真的,女生也挑剔男生很多,沒車  不要。長的醜   不要。

穿衣服難看   不要。條件也是一大堆,真是麻煩。現在型男是潮流唷。

努力學化妝阿學化妝,努力減肥壓減肥壓,好累好累,可是要加油。


這個社會很現實,你不是優等的,就不會有人要。沒錢,就活不下去。

放你媽狗臭屁,可是這社會就是這樣。

名人管他是誰,出個車禍就上新聞。哪時看到一個默默無名的人出車禍上?!

女人越長越像,一樣的頭髮,一樣的妝,一樣的穿著,大家都雙胞胎耶耶耶。

男人就還好,分帥哥、型男、宅男、色男、蠢男有的沒的。

分再多   人都是現實的拉拉拉拉拉   真怨嘆(台語)

告訴你們,女人很討厭帥哥穿滑板褲,長再帥也直接OVER。



半夜不睡覺,代價就是一直長痘痘,酷斃了。

推薦大家,禮物送一大袋面紙,多實用阿。維尼你說是不是?!

最近有些人謊越說越大喔,我認清你們了,他媽媽媽媽媽媽媽的。

男朋友(不能做愛的)跟炮友哪個重要?!拉拉拉拉拉拉拉

話說現在快兩點,我早上六點要出去玩,到現在還沒睡,不用睡啦。

ㄟ  小笨,我試試看能不能偷拿神木回來給你,哇哈哈哈。

潤潤老師不知道哪牌睫毛膏比較好,請大家踴躍發言。謝謝︿   ︿

女人還是要有鋼梳才行,不然睫毛膏結塊,真的超醜阿阿阿阿阿阿阿> <

噢   尬得   我黑眼圈真的好重,重到一個極限耶。

不知道蠢什麼,一直咬到舌環,牙齒快斷掉。手指頭一直被自己指甲割到拉。

還有我跟你們說,我星期一要放榜,現在還在悠悠哉哉,輕鬆的不得了。

我想我星期一會睡到下午兩點,然後就剛好可以看榜單。時間排的真好唷。

對了,最近一堆男人叫我幫他找女朋友,真是糟糕。

想找男朋友的,請密我,不認識我的請加我即時通,謝謝。

必備條件,一定要是【正妹】,夠正就來吧,我們等你拉拉拉拉啦。



今天的碎碎唸節目,就到此告一段落。

哪天主持人心情好,再來主持一下。

謝謝各位觀眾,大家晚安。


片尾曲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大家    下次在會   咕掰掰掰掰掰:)  


 


  


pic  就它拉,一件50000元唷。
pic  叫什麼...藤原浩。好像日本人耶。
pic  藤原浩二代,破壞。閃電是代表,褲褲破壞的很特別,很好看。


台灣不超過30件,全球不超過100件。好恐怖拉拉啦。



潤潤你去賣屁屁,看有沒有人要買,你說好不好?!這樣賺比較快耶。

我們要加油加油,五萬塊壓五萬塊壓五萬塊壓。

上一篇:志願卡  

下一篇:唸唸唸

2007-08-15 20:56:08

= = 你要跟他老母買車喔?

版主回應
我幹麻跟他阿母買車車?!
我還沒18ㄋㄟ...
2007-08-15 23:28:27
2007-08-14 23:10:42

看不出來那條褲子哪裡值得五萬
=)哀~

版主回應
每個人看東西的角度不一樣阿
不能這樣說呢   呵呵。

還有   你是誰啊?!
2007-08-14 23:46:26
~非雲~ 2007-08-13 23:17:13

!!嚇人喔!!
五萬ㄟ!

版主回應
對阿。。。
我也快嚇死了。。。
嘖嘖。。。
2007-08-14 07: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