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7:04:04≧MO⊙MO≦

野宴and唱歌

今天大家約好2點去吃野宴~大家因為都剛睡醒就出門,所以一進去,大家都

像餓死鬼投胎一樣,一直吃都沒有停過!每盤真的都像秒殺一樣的快~

而且大叔很賤,每次都把烤焦的拿給我吃,不然就是不確定有沒有熟的也拿給

我測試!整ㄍ就很賤><後來我就回敬她,把烤到很乾ㄉ肉片拿給她吃!沒想

到他還呆呆的吃!笑死我了︿︿

而且店員在幫我們換新的鐵網時,還把上面的油滴到我的大腿我以為應該不會

怎樣,結果回家看已經一個水泡了!,痛死我了><

後來吃完離要唱歌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去逛SOGO,小矮子

真是有錢阿,一進去就買了M。A。C的粉底液和隔離霜!雖然知道他早就要

買了,但還是覺ㄉ。。。好野人阿~後來逛完,我們就直接出發到SOGO對

面的錢櫃唱歌囉!一進去大家還有點害羞不知道要點什麼歌,後來我看到電視

上剛好在撥周董的陽光宅男,我就慫恿大叔點這首,沒想到他真ㄉOK,前面

唱ㄉ還不錯,不過唱到副歌那邊音太高了,大叔整個破音,害我們全部的人笑

到東倒西歪,大叔還是很冷靜的把她唱完,真佩服你ㄚ大叔︿︿可是大姐和他

老公還有小楊都不唱,幾乎只有我和小矮子和鍾大叔在唱,滿不好意思ㄉ><

後來我們玩海帶拳、黑配ㄘㄟˋ、許純美拳,輸ㄉ要喝半杯!每次跟沒品玩

我都輸,因為他都會耍賤招,超氣ㄉ= =跟大叔玩都我贏︿︿整個氣氛超

highㄉ!到後來我們在唱快歌ㄉ時候都在唱唱跳跳,也都不管音準不準了

整ㄍhigh到不行!我和大叔還跳周董的牛仔很忙,超白癡ㄉ!會配合我的

也只有大叔了!沒品都一直再拍,矮子一直再喝,真是受不了!

小矮子真慘,醉到不行,一直大哭大鬧,說要把我灌醉的人,結果自己醉成那

樣!小矮子在廁所哭的時候,我和大叔很壞,我們還在外面唱歌跳舞!可是我

想我們進去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所以就繼續唱歌囉︿︿

後來要走時,小矮子還叫她男朋友來載我們回家,整ㄍ就是超感恩ㄉ︿︿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很開心,謝謝大姐和她老公,小楊,大叔,小矮子,沒品

圈,陳科安,傅詠升。。。。謝謝妳們啊!讓我一整天都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