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0:54:22莫莫

20170720第六次產檢

20170720 這週是我們第六次見面囉~ 這週的寶寶似乎身形表情都明顯很多很多...

今天要來產檢的時候...
偷偷買了鮮奶茶然後放在包包裡面...
結果吃飽飯上車奶茶全都倒翻在包包了!!!
一口都沒有喝到,然後全部東西都沾滿奶茶
(手機/充電器/化妝包/雨傘/存摺/包含媽媽手冊...)
全部東西都黏黏的,好想大哭喔...
(不過胖~很有耐性,都沒有生氣還要安撫我情緒,真是辛苦他了)



就這樣在婦產科外面清了好久...
護士小姐說沒辦法換一本新的媽媽手冊
只能幫我從新寫了一張紙卡...然後曬乾!
(不好意思到我頭一直低低...我大概是最糊塗的媽媽了吧?!)


經過一場混亂...終於叫到號碼囉...
這週的媽媽一進產檢室
醫生看著沒有媽媽手冊的單子說:
再偷喝飲料阿...你這個月體重變化太快了!!!

寶寶體重 羊水都是正常... 就是都胖在媽媽身上~
要自己控制體重唷~ 不然會胖太多了!!!

(於是就這樣...我被下令禁喝飲料了~ 開始媽媽的孕期喝水人生)



經過奶茶風波後...
當媽媽看到你的時候...心情又恢復開心了~
你的表情,姿勢都已經好明顯也好可愛!!!

一走出門外...
胖''~ 就好興奮一直說:
你有看到我們的寶寶嗎??? 
好可愛~ 好像我唷~
(哈哈 這麼小,爸爸就看得出來了嗎???)

(寶寶~ 你到底會像誰呢??? 好期待唷~)


5個月開始...
爸爸媽媽慢慢感受到你再肚子裡的健身運動囉...


踢~ 踢~ 踢~
胖''~ 摸到一直喊: 好 奇 怪 唷~ 有 異 形 ㄚ~~~
(爸爸像小孩子一樣 愛玩愛鬧...充滿好奇!)


媽媽開始喝水人生...
期待下次的見面...

 

寶寶21週5天 胎兒大小420g
(寶寶乖乖長大)
媽媽體重56.2公斤(體重胖太多...要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