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29:47ㄅㄡˋㄅㄡˋMOMO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登入帳號新增文章了
終於放寒假可以補ㄧ些些

((不要再說我懶了唷!!是真的作業很多 沒有嫌時間來更新> < ))

這半學期
接了打工 讓自己忙了很多
面對作業時 更辛苦
假日幾乎都不能回家 躲在宿舍趕作業

難過 生氣 開心 每種心情都有
曾經 覺得壓力很大 很煩
謝謝你們 都陪我發洩情緒

雖然作業很多 做的很累
大家相處上也有一點點誤會
但我想 朋友不是ㄧ兩天的 對吧!

過了 都還是朋友^ ^

該做的還是要做 想想別人的感受 或許能懂


阿~~~~~~~~~~~~~~~~~~~
開心的是老師的意見
這是再怎麼辛苦後最想得到的東西
你們的稱讚 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我會更努力的


麵包 小魚 謝謝你們
想跟你們說好幾萬次的我愛你
上班 你們都載我去
每次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你們都說38 因為你是MOMO阿 害我覺得好感動> " <
還等我下班 ㄧ起去夜市吃東西
ㄧ起擠在宿舍聊天看電視吃東西
一起假日在宿舍趕作業
ㄧ起心情不好去投籃球機
好多的一起

麵包 很照顧我 還會在宿舍自己簡單下廚
小魚 很照顧我 麵包假日回家時 總是怕我ㄧ個人沒交通工具不方便
帶我回家 再載我回來上班
因為你們 我過的很開心



學期過了
希望大家成績都All pass囉!!










上一篇:有你們 夠了

下一篇:作戰

麵包妹 2008-02-24 23:03:51

哈哈哈~
三八!
因為你是我跟小魚的寶貝
麵包現在已經沒友值得追尋的
只要能跟你們快快樂樂的!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版主回應
嗯嗯!!
還是謝謝你們~~~~~~~~~~~~~
((我親一個好了!!~~))
2008-03-05 2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