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59:28ㄅㄡˋㄅㄡˋMOMO

山上的摩天輪

一延再延的劍湖山
終於確定可以大家一起去了

起了個大早
小盆和麵包到了
大家都到了
東忙西忙了一番
終於要準備出發了

哈哈~好期待唷!!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郊遊就是要太陽公公阿!!
只不過紫外線毒了一點> ” <
不過我有塗防曬
應該還可以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稍微腫了一些些
害我拍照都覺得很難看
在宿舍附近7-11買早餐
一路到劍湖山
很熱
很熱
真的很熱
但是一路上大家感覺的出來都很開心

第一站
大家就說要坐 G 5
才剛吃完早餐
我不想玩這麼刺激的
其實是很不敢

後來差點就衝上去

搖擺康康
哈哈~
第一次坐
往下衝的感覺很驚慌失措
我不想掉在水裡面
那很丟臉也很痛

海盜船
我敢坐
可是不大敢睜開眼睛
尤其坐在很後面
晃到最高的時候
我和麵包一直都是低著頭
低著頭尖叫
哈哈~

還有玩水
奸詐的還把水擋起來
哪個能幸運都沒濕的逃出來
看我們狼狽的樣子
但是天氣熱剛剛好


兒童玩國
當然就是要坐咕咕飛車
急著轉彎撞的大家喊痛
真的很痛

我的旋轉木馬
嘻嘻~
上次沒有坐成
這次終於坐到了^ ^
感覺好夢幻唷!!

我愛~^ ////////// ^

每個人都要求拍一張
不只我們女生會喜歡旋轉木馬嘛!!
雖然一直轉圈圈
沒有什麼特別坐在木馬上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幸福
快樂
夢幻浪漫

又開始愛作夢了!!

就是很開心!!
摩天倫
當然也要坐
另一台的男生都怕摩天輪
每個都在尖叫
比起我們這幾個
在裡面拍起照來了
只不過真的不要站起來晃動
那種晃起來真的很恐怖
尤其是在最高的時候

還有搭雲霄飛車
很刺激
一點也不恐怖
其實我不大敢睜開眼睛
所以我不怕!!哈哈~

大家都玩累了
提議再去玩一次衝水

我和小盆去買日本冰來吃
很香很好吃^ ^

一群男生在旁邊戲水區玩起來了
原本說好只是去踩踩水
結果猜拳輸的就被罰
玩到每個都全身濕
才甘願回家

告示牌上說
糖果
不可以拍照
哈哈~我偏偏要拍
誰叫它們那麼可愛好吃



知道大家捨不得走

晚上
劍湖山應該更漂亮吧!!
好想待下來
5月11日
是我們再一次
一起出去玩
劍湖山有我們的回憶
那天的我們很開心
要一直都這樣

上一篇:一點也不熟

下一篇:你˙我˙她

魚ㄦ 2007-07-04 23:43:06

下次下次換你要跟我ㄑ!

版主回應
當然好ㄚ~
但是為什麼要兩個下次?
2007-07-14 1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