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1:45:05✩Rainbow✩

。焦點。



當不了   大家眼中的焦點又如何.......







就算大家總是問我:「某某某怎麼沒來?」

就算大家總是只關心我身邊的另一人....

就算大家眼中只有我身邊的另一人......





那又如何?

或許是焦點身邊的那一個陪襯又怎樣?

只要焦點開心快樂就好

就算我只是那炮灰

就算我只是那煙霧彈

就算我只是那被人打聽消息的替代品

那又怎樣呢?

至少

我  依舊是那個  單純的我

我  依舊是那個  照顧人的我

我  依舊是那個  在焦點身邊的我

我  依舊是那個  沒人代替的了的我

因為   

我就是我




 

上一篇:。over。

下一篇:*Long time n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