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14:58Momo

看清

曾經一起看的天空 怎麼看怎麼只剩悽涼
曾經一起聽過的海 怎麼聽怎麼只剩悲傷
深愛的妳 我一直傻傻不曾離去
想的念的是妳 這樣不像我自己
我知道這樣處理 不夠乾淨
 
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現在孤單的只剩自己
曾經許下過的諾言 也只剩下我還在相信
瀟灑的你 已經不在我的世界裡
我還掛念著妳 妳卻連一句關心
都吝嗇給曾經以為是妳的唯一
 
為了妳 放棄所有的所有 難道不可惜
怎麼妳 就可以這樣輕易 踐踏我的愛情
難道這是妳 廉價的愛情
也讓我 擦亮了雙眼 看清了妳
 
為了妳 身邊朋友都離去 都怪我自己
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 可以感動改變妳
最後我證明 逝去的愛情
也讓我 擦亮了雙眼 也看清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