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24:56檸檬雞翼

啊!?我是閻王的Honey-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一章





嚴憐月做這個嚴氏集團的社長做得相當、非常以及極之的不稱職。

為何這麼說,看看現在嚴氏社長辦公室裡,是空無一人,可辦公桌上卻是一堆又一堆的文件山丘,似乎是累極了數天份量的、緊急的、主要的文件。

那新任的嚴社長呢?她跑去哪裡了!?

不用急,我們把畫面跳到去有點落後的地區,這兒主要是農民生活區,自給自足,要走幾條大馬路才見到一間小食店,而我們的嚴社長就來了這裡。

聽說,這兒有一座很靈的月佬廟,每天都有慕名而來情人或單身人士到來參拜,既然這麼靈…

那麼那該死的月玲瓏一定常在此雞婆了!

好,她今天就要咒罵她!

嚴憐月單人匹馬、明刀明槍地把這座廟包了一整天,不准外人進來,包括在廟裡工作的人也不能進來。

那些人以為嚴憐月一定是沒男人要,單身很久,才會如此神心,何況…有錢驅使鬼推磨,她捐了足夠這廟一個月用的香油錢,任她拜個夠!

這可好了,廟裡四處無人,幽靜得有點恐怖,嚴憐月站在廟的中央,對著月佬神像面前,叉起纖來。

「月玲瓏!妳分明是報仇,怎麼他們都有桃花運,而我一點也沒有!小時候連一個小男孩都走過來說我可愛!我明明長得很美很俊秀啊!在人間界簡直是鑽石黃老五,單身黃金女!」

她自罵自怨了一會兒停下,四周仍然幽靜得很,一點兒月佬顯靈的跡象也沒有。

嚴憐月可怒了,千里迢迢來到這人煙稀少的地方,她竟然在跟本王弄脾氣!哼!

「好啊!不出來是吧!等本王給妳一點兒教訓!」她從口袋裡拿出準備好的油性粗頭墨水筆,不顧形象地爬到月佬像上,即場揮毫,發揮她僅有的創意,在月佬像上畫了兩條大粗眉、香腸嘴、大黑痣、豬鼻與一些刀疤,好好的一尊像就毁在她手中。

她跳回地上,叉起腰來觀看自己的傑作,得意洋洋地大笑起來「哈哈哈~真有趣,快點出來,月玲瓏,要不然我把這像打破囉!」

嚴憐月正滿心歡喜的時候,廟內吹起大風,四周的木版、長壽香都被吹得左搖右擺,當煙塵隨著風吹動那刻,月玲瓏眨眼間就坐在月佬像之上,她與這尊像的樣貌一點兒也不相似,最大的差別就是…這尊像是一個老男人。

可她,是一位絕色大美女,這話是她自己說的,從沒有人去考證真偽。

月玲瓏風騷地攀著月佬像的肩膀,屁股嬌俏地坐在手臂之上,一張撫媚的容貌嘲笑著尊像下的凡人「呵呵呵~妳這個凡人可大膽了,竟然破壞月佬像,我就要懲罰妳到四十歲才能有恩緣~呵呵呵~」

「哼!是妳這小小神仙才膽大,竟然故意不給本王的恩緣,說啊,李小欣的轉世到底在那兒!快給我與她扯紅線!」嚴憐月身為凡人,也不失當閻王的氣焰,她還是高高在上的鬼界王者。

月玲瓏轉動清靈的眸子,像極人間說的八婆的舉動,抬起嫩白的小手擱在下巴,呵呵地笑起來。

「呵呵呵,甚麼李小欣的轉世,本尊可是不知道喲~還有,凡人,妳現在不是閻王,只是一個普通人~,還是一個要求本尊的普通人~哈哈~」月玲瓏也真的故意把她的恩緣給擱置在一邊,懶得理回,報之前常來深夜打擾睡覺的仇。

嚴憐月氣得真想拿出機關大炮把她擊斃,她就知道是她成怪,平常只有女生來表白,哼!幸好她專一得很,無數美女脫光在面前她也意志堅定。

「月玲瓏,好啦…若妳給本王找到李小欣轉世加上把她跟我扯上紅線的話,本王帶些乳豬來拜妳啦,還有錢嘛!要不要燒一棟洋房給妳~哈哈~說起來人類滿可愛的,會做一些紙制洋房,聽說是給死去的親人住,怎麼我在鬼間時沒看過那些屋?嘻嘻~待我回復身份之後,向玉皇大帝申請這制度也好~」

「才不要,何況我根本就不知道閻王嫂子轉到哪!月佬的職責只是把合適的人牽在一起,我真的暫時還沒看見跟妳適合的人選,至於那些爛桃花嘛…呵呵~我會繼續替妳找的~」

「月玲瓏!警告妳,別再找些有的沒有過來!」難怪她當上社長之後,來談生意的秘書都向她拋眉眼,甚至還傳短信過來說邀她共渡一夜,真的他xx的!

她知道她在人間界是稀有美型的女孩,但這也過份得無理了!

「喲~妳管得了本尊嗎~呵呵~我要走啦,人家我還有很多工作耶~再見囉~」月玲瓏揮一揮衣袖,就消失在月佬像之上,四周又回到幽靜。

嚴憐月氣得說到做到,拿起一旁的木棍,用力地向月佬像打過去,直到像不成像,才滿意收手。

當她走出廟,廟裡的工作人員像小狗似的搖尾上前「這位客人,拜得怎樣?放心吧!拜完包妳一個月內找到好情人啦!」

嚴憐月以兇光瞪著他,隨後在褲袋裡拿出一張有很多零的支票「這是給你們再造過月佬像的錢,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其實月佬是一個超級肥大的老女人,我剛剛可是親眼看到她下凡喲!她還說…若果再造成男人的樣子,她說不再保佑這兒!」

「啊!?真的!那…那我們馬上再造過一尊月佬像!」

「當然!」

嚴憐月說完後便大步離開,開著嚴氏最新研制的太陽能黑色跑車,隨風高速離開這落後的地方。

後來,據說民間記錄,月佬廟在那時候真的換成一尊身型龐大圓潤的月佬像,但…好像不久,月佬廟倒閉,因為,這廟再也不顯靈了。



但不久,命運加月玲瓏的玩弄,最後一位轉世的主角要出場了。

只是,她出場的時候就在嚴憐月被迫風花雪月的情況之下。

嚴憐月正半坐半躺在某私立醫院的總統式貴賓病房的病床之上,病兮兮地吃著那清淡得無味的稀飯,變成現在這田地,要怪的也要能怪她自己了。

誰叫她累積了一星期份量的文件在短短兩天之內完成與審核,兩星期不眠不休地工作,加上又不按正常時間吃飯,吃的份量又少,導致身體機能嚴重不正常運作,最終因疲勞過度、胃出血、肺炎而不知倒地,被送來醫院搶救後兩天才清醒過來。

現在她身體極為虛弱,從前一世的暫替閻王一職的閻哥哥手中擦身而過,她就知道當甚麼社長一點好處也沒有!

無力地拿著湯匙吃著清粥,清而無味,這種東西還要她吃多久啊!都吃兩天!「唉!本王病了,那些所謂的兄弟姐妹一個都沒來探病!人間有句說真說的對…無油炒菜唔會青(國語釋:沒油炒菜不會綠),閻王病死沒人dead!」

嚴憐月臉色仍然蒼白,不過都比倒地前的臉色好看多了,當時所有人都以為嚴氏新任社長會就此結束……………………

但是,雖然她躺在病床上,臉色影響了她的美型臉,可一點也不減她女護士歡迎的程度!

時鐘來到一點鐘,嚴憐月也等著一班嬌嫩的護士們到來,不是她好色,而是有人給她使喚了…

貴賓房門果然被三四名小護打開進來,她們都風騷甚極地來到嚴憐月床邊,其中上圍最豐滿,似乎是她們之間的老大的美護士小姐便一個屁股坐到床邊,靠在憐月的懷中說:「嚴社長…檢查時間到囉…讓我來替妳聽聽心跳~」

她慢慢把憐月的睡衣的鈕扣解幾兩顆,把聽診器很挑逗地伸進去,其實手指則輕揉著她的肌膚,有點過濃的香水味直撲嚴憐月的鼻子。

嚴憐月差點被她的香水聞嗆死,加上她那只手在毛手毛腳,真難受!

「呃…美女護士小姐…都聽了很久…不知道聽完了沒?我很想洗澡喲…」她嘟著嘴巴,很溫柔地把她衣內的毛手拿出來。

老大護士被迷得一陣陣,風騷地仍然靠向她,用胸部磨蹭她的身體「是嗎~那好吧…我陪妳去洗澡~」

「哦~謝謝囉~妳真可愛,又細心哩~」嚴憐月都在人間活了二十四年,也懂得一點善意的謊言。

嚴憐月被帶去洗澡,當然了,老大護士小姐在一邊故意東摸摸、西摸摸,憐月真的差點要失身給她。

洗了個澡,身心都舒服了很多,那堆小護士還在一邊服務周到,說蘋果就有削好皮的日本富士蘋果,說葡萄就有剝好皮的北海道巨峰葡萄,說肩膀酸酸的,就有小護士搶著替她按摩。

喲,看她多享受,簡直是現代版武則天,一王多后嘛!

現在當然都是月玲瓏搞的鬼了,不過,她要玩弄當凡人的閻王,又怎會只有這幾招呢!?

說來也快,月玲瓏就安排了嚴憐月朝思暮想的人出現,正正也就是貴賓房門被打開那刻出場了。


負責嚴憐月的主治醫生也即是這醫院的院長開門進來,他這兩天也看習慣眼前這情形,一大堆單身美護士圍在這張病床之上。

「咳咳!妳們在幹嘛!其他病房的病人都檢查好了嗎!」他拿出院長的威嚴,凸眼拱眉地瞪著那些俏護士。

她們聞聲馬上從憐月的床上下來,有的故意露出酥胸的便迅速整理好衣服,露美腿的就拉下裙子。

嚴憐月等到救星了,有人使喚是好,但這樣子真的吃不消。

她雙手枕在後腦,大眼精靈地看著院長「喲…李伯伯,得救了~你是我的救星~」沒錯,醫院的院長是嚴老爸的好朋友,姪女兒有事,他一定要盡力做好。

「你啊!行為也要檢討一下!別做出使人誤會的事來!對了,我明天就要飛去日本開醫學研討會,在這期間,會由我的孫女兒當妳的主治醫生。」

「安葵,跟嚴社長打招呼吧!」

嚴憐月看著李伯伯的身後走出一個女孩子來,她長髮綁成馬尾,瀏海夾起來,露出小巧的額頭,臉上載著黑色的幼邊眼鏡,看起來極為嚴肅與斯文。

但看清楚一點…她…她…她不就是……………………………….李小欣來嗎!?

噢!原來她的小可愛就在附近而已!都說是月玲瓏搞的鬼!

「妳!妳!妳是….咳咳咳…」嚴憐月很激動地從大床坐起來,指著李安葵想說些甚麼,但才動一分,剛動完手術的傷口就痛起來。

「姪女兒,先躺下來!別激動…我又不是離開很久,安葵她可是很優秀的,所以別擔心啦!」李伯伯以為她不喜歡換人,強行把她躺回床上去。

「安葵,替嚴社長檢查一下,看看傷口,測血壓等等,我先去看看別的病人。」李伯伯對嚴憐月笑了笑之後,便去看今天要動大手術的病人去了。

「嗯。」安葵沒甚麼表情,她嚴肅地先把聽診器放到她胸口上,然後掀開她的衣服,拿掉繃帶,檢查傷口。

病房裡只有她們二人,她們之間藥水味很濃,但濃情化不開,憐月痴痴醉醉地看著尊心為她檢查的安葵。

「嚴社長,日後要控制一下情緒,幸好傷口沒破。」她表情一板一眼,完全跟以前的李小欣不一樣了!

嚴憐月不管她變成怎樣,她這輩子就只會要她!所以,當安葵替她量血壓的時候,她感動地猛然抓住了她的手「我找到妳了…我找到妳了!」

可是,安葵冷情地抽回自己的手,一臉不滿地對她說:「嚴社長,請放尊重一點,我可不是剛剛的護士。」靜聽聆聽著她的血壓,覺得可以了便開始收拾東西。

「甚麼剛剛的護士啦~我說我找到妳了!妳認得我嗎?」憐月再次抓住她的小手,她以為轉世的每個人都殘餘上一世的記憶,可是,李小欣的元神已消滅,九天玄女只能把殘餘的組織了一小點光,送去轉世道,所以李安葵不用喝忘憶水,上輩子的記憶也是沒了的。

安葵有點動怒,在抽回手來的時候,有點小故意地用指甲劃破她的手皮,把東西收回盒子裡,繼而在版子上寫上病情後,便帶著東西離開。

憐月不放棄,即使傷口很痛也吃力地下床把她抓過來抱在懷中「妳不認得我?妳看清楚一點,可能會記起甚麼的!我們見過的啦!」

安葵還是一臉嚴肅正經,托一托滑落的眼鏡後,很冷靜地從她懷中掙脫過來,舉起小掌,很清脆地甩在她的臉上。

「嚴社長,第一,我們肯定沒見過面,因為我昨晚才從美國回來,第二,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嚴社長用這招哄女生,剛剛我也說過了,我不是剛剛的護士小姐,而且,我是支持大自然規律的人,同性戀是違反大自然規律,所以,嚴社長妳可以找別的女人,別來煩我。」

那一巴掌,甩得嚴憐月的心之碎片滿地散,她…她忘記她了!?

那該怎辦啊!重新追嗎!那太麻煩了吧!今世的李小欣好像更強勢,很難抱得美人歸耶!

嚴憐月根本沒把安葵的說話聽進去,自個兒撫著紅了的臉頰自言自言之中。

「嚴社長?」安葵疑惑地看著異常的她,剛剛那掌的力度沒可能導致她失常的。

「啊?妳叫我嗎?」憐月聽見前世小可愛的叫喚,猛然回神過來。

安葵左看看、右看看,她應該沒事的。

「嚴社長,麻煩妳下次別亂下床,傷口還沒定型,現在馬上給我回到床上休息。」

憐月變得十分乖巧地馬上回到床上去,躺下蓋被子的動作是一氣呵成,但露出來的臉蛋則像色伯伯似的發出亮光看著還在房門口的安葵。

「安葵~我很乖吧~有沒有獎勵啊~」

「妳不是小孩子,我口中的糖沒有妳的份。」她口袋中時常都放著糖果,因為她滿常為小朋友動手術的。

安葵很想對她翻白眼,但畢竟她是這間醫院裡最不能得罪的病人,看著她那雙像要吞下自己的目光,她忍著想再甩她一巴掌的衝動,給她一個最尊業卻帶嘲弄的輕笑後,便開門離開。

憐月仍舊看著房門口,萬萬都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再遇她的,不過她忘記了所有東西,意思即是說…

嚴憐月要再次把她命中注定的情人追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