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24:30檸檬雞翼

啊!?我是閻王的Honey-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2032年,人間。

過去,科技的進步使地球日益損壞,大氣污染、氣溫升高、海水漲升,做成各國許許多多的天災橫禍,而人類也徹底地清醒過來,意識到一句很老派的口號“齊心救地球”

既然科技讓地球生病了,人類也只能用科技來治理地球這個慢性的疾病,需要的時間,大概是一輩子。

2032年的科技,再一步被人類提高,而最先著手的,是汽車行業的革命,由日本首度推出太陽能房車,而房車的性能、馬力等方面更是與舊式的房車分別不大,環保之餘也能滿足人們的需求,所以短短幾年間,大受各國之間的歡迎,而各國出產房車的企業,也從中偷師,各有各發展環保汽車。

所以,這年代的汽車再不用汽油、柴油等發動,甚至輪胎、坐椅、外殼等也是廢物回收的再造,在改革的短短幾年之間,空氣污染指數一直下降,世界各地季節的氣溫也改善了不少,真的造福社群。

人類的環保之路仍然繼續,但環保中出來的大型企業,真的比比皆是。

不說其他有圖利的環保產業,單是環保汽車,就造就了幾間大型企業的掘起。

如今在亞洲地區,就由兩間汽車企業壟斷了整個亞洲市場,有八成的汽車主人,都是選購這兩間企業的房車,只要在亞洲地區內,都會看到馬路行走的房車都是兩間企業標誌的。

其中一間,就是嚴氏汽車企業。

它,在汽車革命之前,只是一間小型公司,出產低廉汽車,市場只局限在台灣、香港等地,但,至從日本首次推出太陽能環保車之後,它的社長看中了環保車的發展,在不久便派技術人員到日本學習,當學成歸來,嚴氏的社長便大力發展環保房車,在幾年之間,便壟斷了整個亞洲的環保汽車市場了。


現在,嚴氏汽車企業老一輩的高層都退下火線,交由第二代管理。

是的,現代的故事,再一次由一場舞會開始,講得好聽一點,就是一場舞會,實質就是向外宣告,嚴氏第二代即將要接管公司,順便看看有沒有匹配的企業第二代可以聯婚,這同樣是一場交接登基儀式,但方式換了。

嚴氏的舞會上,人群湧湧,即使這飯店的大廳已經很大,但感覺有點水洩不通,每個人都衣香鬢影,男女一堆,在一個角落談笑風生,有些千金,正物色財雄世大的獵物。

但,她們各至心裡,都等待嚴氏的第二代社長的出場,不過很好笑的是,她們都知道嚴氏第二代的社長是不節不扣的女生,但是啊,現在是甚麼年代了!

對!對!現在都2032年了,人類已慢慢接納了同性戀,很多地方已有同性婚姻合法化,更有科學家宣言同性生子的研究已進入最後階段。

所以,早在2015年過後,很多同性戀已經不再躲在衣櫃裡,大方地走出來,雖然社會上還有零聲的人在反對,但也都是少少的一角。

加上,有傳言嚴氏第二代社長是喜歡女生的。

是的,又再一次說一句“是的”嚴氏的第二代社長,就是這故事主角轉世後的身份。

但,這場舞會的主角好像還沒到場,害嚴爸爸氣得鬍子都翹起,凸眼紅臉,若不是要顧好形象,相信早就翻抬咆吼了。

「李秘書,到底那個不孝女兒還有多久才到!現在幾點了!她是不是想氣死我!」他真想用力拍在餐桌之上,當掌快到接觸面時,顧好形象的思想使他及時收油,只輕輕拍了一下。

李秘書額心也冒出一飆汗來,心想,他那知道!他只想好好過了今晚…明天正式退休回去逗逗孫兒!「快到了…剛剛打去公司,保安說在十五分鐘前見到小姐出門了。」

「十五分鐘!公司到這裡來那需十五分鐘!她一定是想讓我出糗!」嚴爸爸真勞心,小時候這女兒已經敲心棒,罵一句,她回嘴十句,最重要的是,她真的說得滿有道理,害他當爸的顏面不知放哪!

「社長,耐心等一下吧…應該快到了。」李秘書已在心中拜上帝,求佛祖了,離開始時間還不到五分鐘。

小說的主角,總在最後一秒才到,當嚴爸爸與李秘書被主持人邀請上台的時候,李秘書很想默哀,而嚴爸爸差點要噴火。

就在嚴爸爸在說些廢話來拖時間的時候,巨大的桃木大門被人打開,依呀的聲響把全場所有人都引過去,如果這時候插播一曲上海灘,一定更有氣勢。

木門慢慢張開,今天的主角,在眾人的目光下,鬆容不迫地步行進去,她,還不知道嚴爸爸已氣到極點,一進來看到他就在台上,裂開一抺聽說會迷倒女生的帥氣微笑,快步走過去上台給嚴爸爸一個大擁抱。

「老爸~原來你決定繼續當社長啦~哎喲!害我老遠的趕過來,來~親一口~」她當然知道全場人在等她,她還故意兜兜風才來哩!

嚴爸爸瞪大眼睛看著她,在眼神中給於警告,但臉上還是笑吟吟,像是很高興女兒來了似的「哈哈哈,大家好,容我來介紹我身邊的的人,她是我的的小女兒,憐月,同時,也是接任嚴氏汽車集團的社長一職。」

嚴憐月真想淚眼兮兮大哭一場,怎麼她的命那麼苦,上輩子有哥有弟,老爸卻選上她來當閻王,現在可好了,同樣她上有哥哥下有弟弟,怎麼老爸還是愛推她當甚麼社長!

話說回來,憐月怎麼會記得前一世的事情呢!

答案很簡單,都是女人的自私,當時孟天瑤拿著的忘憶水,成份已被水沖淡了一大半,據某些侍奉她的女僕說,她目的是要閻紫雲世世代代都要記住她,不能忘記她。

所以,當嚴憐月十來歲的時候,就開始見到鬼魂,最後一點一滴地記起她當閻王的時候,然而,最近很積極要把李小欣找出來。

「好了,憐月,跟大家說兩句吧。」嚴爸爸拍拍女兒的肩膀,呵呵,就這兩下輕拍,他就把社長一職交到女兒身上了,自已將會帶著到了四十多歲還是很漂亮的妻子環遊世界。

而這兩下輕拍,卻就把憐月的肩膀加重了很多,她帶著淚水拿著麥克風,有點傷感地說:「大家好…唉…對啦!我是嚴老爸的女兒嚴憐月,其實呢…我也不想當甚麼社長,奈何啊…唉唉…很不幸,哥哥是呆的,弟弟是笨的,一個愛讀書,一天不對著書就會瘋,一個有過度活躍症,一天不去軍訓會死掉,所以一個是天才博士級,一個是甚麼隊軍長,可憐我…這個可愛天真無邪的小女兒要接管老爸的集團…所以台下那位小姐想虧我哥哥和弟弟的話,說真的,千萬不要選上他們,一定後悔一輩子~加上他們錢不多,整個集團的錢今晚之後就全都歸我了~這倒當個社長只有這點好,我愛怎花就怎花,我打算明天買一棟別墅和遊艇,閒時去渡假…………」

她在台上幾乎滔滔不絕地訴說自己的辛酸史和未來花錢大計,但台下的嚴老爸差點又想上台親手捏死她,這…這是甚麼鬼講話!

舞會上的人十分專心聽著這位新任的社長說她的花錢大計,各人都覺得很有趣,嚴氏的新任社長真的太風趣了,這更加做就那些小姐千金們的喜愛,有的一下子昇華到愛的層次。

長江那麼長的演說結束之後,一身簡便裝束的憐月飛快地躲到李秘書身邊,阻擋嚴爸爸欲想過來打她耳光的衝動。

「哇~老爸~你幹嘛那麼惡~我又沒說錯啊~我說的是事實,遊艇我都下了訂金了~哈哈哈~」

「妳!妳!我真的氣到不知要罵妳甚麼!買別墅買遊艇不是問題!但…但妳也不用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啊!妳根本是來落我面子的!」

憐月邪氣一笑,那當然了!誰叫他愛把東西推給她做呢!

「呵呵~沒有啊~我只是證明你有多少財產嘛~之前我看西瓜周刊的富豪排行旁,你可是排第一名耶~還說你拿幾百萬包起某某女藝人,對了,老爸,你有沒有拿錢來包女藝人!做出此等低劣的事!」憐月突然眯起雙眸,想說代媽媽來一個大逼供。

「屁!那些周刊根本就只是沒新聞報導,我警告你,別告訴妳媽媽知道!」被老婆知道有這些新聞,耳朵又要受虐了。

憐月就知道所有男人都怕老婆!媽媽就是他的剋星了!

她,嚴憐月將來一定不會學她老爸怕老婆的,嘻嘻~待她找到李小欣的第二世,一定把她管治得像乖巧的小狗兒~哈哈哈~

「哎喲,老爸,這很難說啊,萬一我不高興囉…跟媽媽訴苦,聊著聊著,有可能順便說一說我最近看到的八卦新聞啊~呵~」

「甚麼!妳說,妳又說威脅我甚麼!」從小到大,他就被這女兒吃得死死的,若不是老婆大人說想要一個女兒,然後生出來的女兒會這般強勢,他一定不願意捐出那條小蟲子!

老爸真聰明嘛!「沒有啦~剛剛我在台上說的別墅和遊艇只付了首期,老爸,你知道怎樣做了吧~」

嚴憐月現在擁有了整個集團,但她就是不愛花自己的錢,只要戶口裡面的錢日益增加,她就最開心了。

靠!她現比他有錢了吧!還要老爸付錢!「妳!妳!妳!啊!氣死我啦!李秘書!開張支票來!」

李秘書從西裝袋裡拿出支票本,寫好之後拿約嚴老爸,嚴老爸嘴上總愛跟憐月鬥嘴,可他心底裡是非常疼愛她的,他在支票上簽了名字後,送到女兒面前「要多少自己寫上去,我就不填了,但絕對不要拿光我的錢,我還要跟妳媽去環遊世界的。」

憐月爽快地拿了支票塞進包包裡,呵呵,戶口裡又要多一個零了~


「不管妳了,今天我們是主人家,妳去跟大家聊聊天,對了,妳今年也二十三了吧,看看有那位公子哥兒是喜歡的,就試一下交往,真的合得來就結婚。」嚴老爸自個兒就看中了幾個企業第二代,每個都高大英俊,是可造之才。

「為甚麼只有公子哥兒,現在有很多小姐千金啊~名緩也不錯,每個都很可愛,待會真的要跟她們聊聊天。」憐月橫掃了外面的女生一眼,每個都滿美的,不知道李小欣會不會在裡面呢…

嚴老爸有點氣,這女兒就是從小都愛看女生,他最膽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他無可否認憐月愛看女生多於男生。

「憐月啊…即…我不是反對同性戀…但…但妳是集團繼承人…都要顧一下公司將來的著想啊…」

憐月從場裡的服務員的托盤中拿耳了一杯香檳喝了一口,剛剛說了那麼多,浪費了滿多口水的。

她一手拿著杯子,另一只手則摟著老爸的肩膀,搖搖頭地說「所以我一早就反對你把集團交給我,如果我真的跟男人結婚,子女的名字不是跟我姓啊!集團一樣是別人的,你幹嘛不交給哥哥或弟弟呢!」

很搞不懂老爸的想法,哥哥雖然是書痴,但他當社長一定沒問題,弟弟嘛,這個倒有點難….

「憐月,你應該知道他們都不愛打理生意。」

「哼!你分明是重男輕女,我也不愛,你交給我幹嘛!」可惡!哥哥一句不愛打理就不用當社長!

「哎喲…別這樣嘛…寶貝女兒,鳴鳴…你也不忍心看見我一把年紀還要工作這麼辛苦嘛….鳴鳴…」嚴爸又再拿出男兒淚來了,就是這招,憐月才會答應這項一輩子的差事。

憐月真怕看見男人在她面前哭,多難看,何況現在有這麼多來賓,他會不會覺得丟臉!

「好啦!別再哭了!假哭也裝好一點,一滴眼淚也沒有哩!」

「那妳要好好當集團的社長,準備開發國外市場囉!」這是嚴爸一生的夢想,現在交給女兒去完成了。

「成了!不跟你說,我好像看到熟人~」憐月在遠方看到有人向她揮手,把手中的香檳推給嚴老爸後,便一個箭步消失在人群之中了。

「吼!真是不孝女!」

嚴老爸又把那只杯推給李秘書,自己則動身去拿些吃的來。




憐月看到誰?

她看到了嚴氏集團的合作伙伴了,也是企業新上任的第二代。

不管現場有幾十對傾慕的目光投向憐月,她一樣不顧形象地飛奔到某個男人的背上「麻哥哥~很久不見了~最近公司怎樣啦~」

「憐月!快點下來!很丟臉耶!妳把我的小女生都嚇走了!」他,是麻俊生,也是馬立天的轉世,英俊的外表使他得了花花公子的稱號,而他也滿常換伴侶,他今天就是來尋找下一個目標。

「靠!嚴氏集團搞這個派對不是給你來泡妞!」憐月不理甚麼男女授授不親,一口咬在麻俊生的耳朵之上,留下一個牙齒印。

而她這舉動,便在旁的男或女都有點失望,以為憐月已名花有主。

「不是拿來泡妞才怪!這種場合就是男女你儂我儂的時候,多少千金都想在這裡找男人一夜情!」

這時候,另一把聲音插進來了「俊生,別對憐月說這不禮貌的話,教壞她的。」

這把聲音沈實厚重,一點兒的沙啞更突顯性感,而聲音的主人就是牛柏葉,雖然跟憐月與俊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但他前世的個性仍樣成為大家的大哥哥。

當然了,牛柏葉身邊少不得的是克萊絲,他們在商場是公認的金童玉女,男的專一穩重真感情,溫柔體貼好男人,而女的是淡若無情似有情,冰霜冷酷不失真。

「對對!牛哥哥,他常常教壞我哩!他變了太多了!」憐月還是從俊生背上下來了,走到柏葉身邊裝起小女孩來。

沒法,柏葉面對她還是沒法子,她前世是閻王的事實,他沒法在這世忘記,對她憐受尊重是大哥哥的責任。

「妳女孩子也是多注意點,不能動不動貼在男人身上,很危險的。」柏葉拍拍她的頭頂,時間真過得快,小女生又再長大了。

「呵,柏葉,現在你不是驅使憐月貼在你身上了嗎?你看外頭多少男人都失望了。」克萊絲淡淡一笑,冷若冰霜的外表一開始已經吸引很多男生的注意,只可惜身邊總跟著一個企業世子。

柏葉聞話後臉上略帶紅光,他大膽地輕摟她的纖腰,揉捏著她的臉頰「吼…真有妳講的…我也只是出於保護憐月。」

情人之間的小動作,旁人是插不進去的,麻俊生與憐月看得毛管都擴張,大家很合拍地打了個冷顫。

「呵呵呵呵~牛大哥與姐姐還是那麼恩愛啊~不過當然不及我與君仁了~」來者是白卓花,身旁跟著一位過份高大與健石,三頭股還比頭還要大的舞君仁。

「你說對不對~Honey~」白卓花發揮恩愛的攻力,一個投懷送抱便倒在君仁的胸前,聲音嗲聲嗲氣,柔情似水,是男人都會被這種發騷的女人迷住。

「當然了~我們才是天生一對哩~哈哈哈~」舞君仁這種豪邁的性格,當場便來一個熱吻,吻得大家都想避開那種。

憐月看著他們兩對情人,心感羨慕,她何時才找到李小欣呢!她是本王命中注定的女人…沒可能會遇不上吧…

難道…又是月玲瓏壞我好事!這次我是人類了!她應該是主管我的愛情啊!

哼!遲下去月佬廟咒罵妳的金身才行!

憐月唉了口氣,就連麻哥哥都找到了一位千金共度今宵,而她還是獨守空房…鳴鳴鳴…

命運,你很愛玩弄本王嘛!

六個有緣人在很久之前已經因為生意關系再遇上了,另一個呢?

她在哪裡?姓甚名誰?

這是個迷,沒有人知道,因為緣份不肯來,誰也催促不了,然而緣份死命也要降落,也是誰也阻擋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