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1:10:22Is 妞妞]]

哪位阿你"

顆...

你以為你哪位啊??

問你打電話給我男朋友

你回乾我屁事
阿我是不能問候你媽媽喔?!


嘴巴我的拉
你今天不嗆我我會嗆你


他媽的你(姬芭養)喔!
不會叫那位"攬叫賤"--台語
叉你幾下喔!!


罵你剛剛好而以拉

把自己說的多猛
不是說要出來講??


阿怎麼沒有??

有種自己罵拉 
叫什麼男生

你罵不贏還是心虛啊??


欠人幹!!


我沒資格問你打給我男朋友喔!!?


還有那位自以為是的
把你馬子顧好啦!!


(姬芭養)不會叫你叉他喔!!


找到別人的男朋友去喔!!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少再那給我姬八一堆


管你爸媽是誰勒

欠前不還你是怎樣??

有錢刺青沒錢還喔!!


還敢作不敢當

明明就有去陽明山
在那給我瞎掰什麼??


大燈250你騙鬼啊!!
你以為我那天不在嗎?

大燈才100拉

想騙啊?!


你給我安分一點我告訴你!!
過年在龍山寺偷我錢

只是沒證據而已

不然你就完了!



只會偷  不會用你自己賺來的錢喔!!


我就是在說你  別懷疑  就是你啦!!


不要只會說一堆屁話!!

沒人跟你一樣只想幹女人

你把我們女生當什麼啊??


(((詛咒你攬趴得病)))!!

馬子很正勒

地震的震嗎??

哈..

最好是不要在讓我知道你介紹哪個女生給我男朋友

不然試試看!!
管你祖宗18代是誰都一樣


錢最好是快點還
 

ㄎ一 ㄇㄡ ㄐ一ˋ 勒

幹你老穆拉..


你有種打阿龐看看啊??

看誰會先被打!!

糙...

不爽你很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