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2:15:02布小娃腰在痛

又遇到一個不適合

就是一個傳這個圖給我的男生

我在線上遊戲認識的 他玩的超讚

我是追不上啦!

可是他只有高中畢業 都23了 現在正面臨找工作的問題

這時候讓我想到一句話

與其對愛情負責 還不如貴現實生活負責

如果連自己都養不起 要怎麼養別人勒!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尋覓不到我要的類型

其實也沒特定啊!

星期日 我跟他出去

今天才知道 他回家之後吐了 好像是因為炸的那種菇 好像壞了

還好我有吃到我最愛的韓式辣炒年糕 又沒拉肚子

170以下的男生 我是看不上眼啦!

但是又被跟我生活大不同的男生產生興趣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不知道是我想改變他 還是他想要改變我

今天讓我覺得有一點不高興 就是因為他的朋友都是女生

忽然有一種莫名的情緒 吃醋

天啊!我到底再吃什麼飛醋

他又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他啊!

怎麼辦 好像每天講電話 講出感情了

但是他今天好冷淡

我也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