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3:25:32布小娃腰在痛

老男人

我遇到一個很喜歡我的老男人

但是一想到我剛出生的時候

他就已經成年了

就覺得很無法接受

看起來 根本就是完全的老少配

而且老人身上都會有一種味道

不知為何會莫名的厭惡老人

又想要學習他的智慧

又無法忍受他想要一親芳澤

我該怎麼辦呢?

我有自己的男朋友 他卻說我的男友沒有經濟的基礎

老人是很有錢 但是也是拿他歲月換來的啊!

然後又一直指責我有多麼的想不開

拜託 我一點都不想被他洗腦

老人那麼矮 那麼胖 而且...還沒有下巴(因為太胖看不到下巴)

我覺得好噁心啊!

但是如果他可以好好提拔我 我以後日子會過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