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3:05:53布小娃腰在痛

完全不知到自己在做什麼

我想 我是喜歡他的吧!

可是 或許他不是喜歡我的 因為他不喜歡承諾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否真心 安慰自己 不要想太多

但總是有太多顧慮 或許還是得不到的最好 這樣的愛情最甜美

可以放在心裡 又不怕被拒絕

就是一種 他好 我也就很好的心裡

可是偶而...我也想發現一些更進一步的驚喜

他對女生都很好 非常好

對我 總是說反話 卻又不承認 有時候會覺得

他對我說的 該不會是真話吧!

太在意反而自己難過 不在意 又覺得忽視自己心裡的感覺

我對他到底有什麼樣子的一種期待??

就是很想和他當朋友 他卻又捉摸不定

表現的熱情 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

這樣迷惘的徘徊 讓這種感覺沒有進展的空間

我希望他是一個知心的朋友 可以聊心事的人

又想要獨佔他 不想讓他認識我的朋友

是佔有慾吧! 是沒信心吧!

感覺走不進他心裡 就像個過客 盡力的想要留下什麼紀念一般的心情

他說過他喜歡我 但是只有那麼一次 唯一的一次

他是一個記性很差勁的人 可能他早就記不得了

太多的假設 太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