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4:56:40藍色光點

第11街coffee store


在這熟析又陌生都市裡
輕淡的音樂迴盪在第11街coffee store的街道上..

我夢寐以求的愛啊
其實 我一直等待的人啊早就出現在我身旁就近在咫尺…
只是我卻觸碰不到

思緒暫停時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只能靜靜的想著妳
任由腦海中記億就好像電影的片斷 不停的湧現播放 再慢慢的收進心裡


這一年 我在心底第11街開了一間coffee store
11 來自於lovej 的頭尾字母
空閒時我總是會買一杯拿鐵沉溺在回憶的街道上 去品嚐想妳的寂寞
所以我把它取名叫 第11街coffee store

這一間咖啡館 收藏描繪著一種記憶的愛情味道
是連繫這一個城市我和妳的距離

也許 當味道早已變成了一種約定的記憶時....
安靜也變成了想念的語言...
或許我的生活就好像在喝咖啡...
在苦味中..想妳則變成我所需要的那一點浪漫的甜味


-----------------------------------------------------------

雛菊 電影主題曲
曲/詞: YOO YOUNG SEOK
唱:  HEY

我夢寐以求的愛
原來近在咫尺
但我惘然無助
只能無言看著你

在這陌生都市裡
我日復日繪畫著愛
期待雛菊的芬芳
會跟你驟然而來

此刻縱然太遲
但我終於知道就是你

可能我們註定不可以一起
但我願這份愛永不消逝
對不起我要離開你
留下你獨自活下去

我心如刀割
但我必須要走了
-----------------------------------------------------------

無意間 我又聽到這一首歌旋律
裡面女孩 憂傷的歌聲那一年和妳相遇的開始……

默默──(lovej)
筆95.09.14午12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