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1:31:49藍色光點

打飯班---有衣服穿真好---幹!!不要在幹我的東西囉





7/28 打飯班

打飯打飯 這就是我當兵第2天印象
當別人都會摺棉被 摺衣服 穿衣服 整理裝備
會出集合隊形 喊口號的時候
我們第10班只會打飯

因為…當我們每次打完飯回來 連上的班長就已經把該教的都教完了

我們唯一學會的只是如何在1個小時內搬好全連弟兄的飯菜
跟分均分配他們要吃的東西 以及10分中內吃完自己的飯
然後再去到廚餘 洗碗打掃
((ps:每天晚上還要清潔大浴室跟軍官廁所))
打飯班什麼最行 就是吃飯洗碗洗廁所最行
搞的我好像不是來當兵 是來清潔公司上班的= =a



7/29 有衣服穿真好

入伍第三天 今天最開心
因為可以把穿暸3天ㄉ衣服襪子拿去送洗
這3天成功嶺的太陽超大 整天沒有一刻衣服是呈現乾的狀態
3天出操跟晚上沒電風吹的代假就是……整個都是溼疹…看樣子…該是打電話回家叫老媽懇親會幫我帶痱子粉了



7/29 幹!!不要在幹我的東西囉

報告班長!!我的板凳貝幹走了
報告班長!!鋼盔不見
報告班長!!我沒有毛巾
一堆的報告班長 班長回應的是[你們東西怎麼老是不見]

報告班長:因為打飯班休息時間都在打飯洗碗,所以根本不在寢室裡面
每次這樣去跟班長說
機車的值星班長只會說3句話…[那是我的錯囉]..[還有理由ㄚ]..[走開] = =凸

這種情形一直到第5天才得以改善
因為裝備不齊的弟兄…乾了4天打飯般的裝備也該都補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