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3:42:55(♥) 摸摸


得失心通通丟掉,一乾二淨
放過自己,讓自己好過




星期天臨時起義的刷刷鍋好好吃
兩個小窮人想吃好吃的ˊˇˋ
走了好久才找到想吃又有經濟能力消費的店面
來到了ㄧ間名叫:火鍋世家,
這讓我想到了牛排店-貴族世家,照顧我們全家= =
點了豬肉,牛肉鍋最基本鍋,兩百二,不收服務費
蔬菜軟爛,豬肉好軟唷
湯頭也好好喝,每口都是蔬菜的甜
要好好謝謝立信騎車過來到國父紀念館找我們呢
否則跟奧莉薇兩個人想吃也吃不成囉
好久沒有吃的那麼飽,因為吃得太慢太慢
反而肚子裝了很紮實,飽到都快吐了
吃了ㄧ個半多小時,外場阿姨一直看我們
反正我是史瑞克,做自己就好,其它沒差:D




奧莉薇挖的冰淇淋一球就跟棒球一樣大= =
酷欸,南部人一出手就是這麼豪邁,我太喜歡了:D
賣冰淇淋的店員都給妳當就好啦,哈哈
愉快的火鍋,輕鬆的氛圍,美好的假日時光
零星的燈光點綴著晚上的國父紀念館
彩色的LED燈瞬間模糊焦,美的不像話
原來人心會醉的
段考通通丟一邊去
星期一自生自滅,隨機應變,通通不會
沒錯,這次我只準備好放寒假喔喔喔喔(得意狀)




今天下午來學校在等標緻的鄭亦瑄時
被一個通稱是easy shop市調的男子
問到今天內衣穿甚麼顏色的,幾公分幾公斤是甚麼罩杯
他最好是市調的,沒紙沒筆
講的跟真的一樣喔!
最後還要我挺出來胸部給他看
挺你老母的,你怎麼不回家看你老母的有多大= =
真雖小,考英文前就遇到個假"胸罩"(凶兆)
我本來還想叫鄭亦瑄假裝在那邊等
吸引那個胸罩男子過來搭訕
最後等他快問到"挺給他"這種問題時
鄭亦瑄要搶先的跟他說
"你的胸部可以挺給我看看嗎"
哼哼,遇到我恰北北的,算你倒楣
真是個大凶兆:(




考完英文段考,心裡真的好輕鬆
但是接著晚會點名
我真的是超久沒點了,一次就來個那麼大那麼大一批
講話都胡言亂語打結了,實在太趕,領獎的人都慢慢來= =
內勤外勤都要點,齁真希望自己有個分身就好啦
台上念到內勤快結束的時候,還在點外勤
還好最後一切順利,我感冒的喉嚨也啞掉了
結束後,跟詩樺比甚麼都還有成就感的噢
學妹還有學姐,每個人真的都辛苦了




放學跟立信到了通化街
亦禪叮噹早在那逛逛逛看衣服
我們肚子空空的腦袋也空空的
眼睛盯著攤販目不轉睛,牛排臭豆腐鴨血烤肉
各各心懷鬼胎,怎麼辦呢你說哈
吃了少少的鐵板燒,九層塔香腸
就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回家囉~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p
宛吟 2009-01-25 14:08:00

哈哈~挺你老母的這句話真好笑

版主回應
好笑又有點粗俗
是低級的好笑!!
2009-02-03 03:15:04
= = 2009-01-21 01:09:52

白目耶= =
打全名幹嘛!!
話說晚會時看到教官一直崔你有替你感到惋惜:)

至於那個垃圾就連資源回收都不要
把它丟到焚化爐吧XDD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誰叫大家都知道你是誰
你出名嘛~~~~~~
你真懶呢,很多窮人天冷都沒有衣服穿
你還不拿去回收給需要的人用~”~
2009-02-03 03: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