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02:35:16╬Macchiato♥╬

親愛の 過 去 愛 200401**



終於忙完兩件事了

心情開心了許多

雖然後頭還有事情困擾了我

但我會一一的結束它們

雖然我發表了不在**上的文章

但也祇是代表我沒有多的時間再發表文章以及回簽而已

我還是會盡量抽時間上來看看大家的心情及文章

就像現在~已經五點了~我才剛到家而已

看到你的記事簿裡的文章

讓我感觸好多~也讓我感覺到有一股支持我的力量在背後

先透漏給你知道吧!~

這一陣子我再作一些壞事情

告訴你是想讓你多了解我一些

也希望你別放太多感情在我身上

因為怕到最後你會傷的越深

當你真的沒有辦法再忍耐的時候

千萬不要心軟~該放就放

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別怕自己會受傷~更是別怕會傷到我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完全看清楚的








---------------------------------


這封我發現你寫給我ㄉ第二封信..

但我真的不懂~

你那時為什麼要如此的對我... 還要做那些事讓我傷心

我覺得那不是你...

這樣反而讓我更不了解你..

我也不怕~我會傷的遍體鱗傷...我不怕!!!

因為~那時ㄉ我真ㄉ很愛你..

你要知道..未來..沒了! 難過  有用ㄇ...



但有些東西我會留著..

我只能說~

你是我一生裡 最愛ㄉ其中之一 在我心裡你佔著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