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2:30:49CHI

永垂不朽

 

昨天8/9

一早就被掃到颱風尾

但是心情恢復得很快

因為今天跟姵余去玩

所以必須要保持心情愉快

一到桃園

馬上出發至桃園火車站找姵余

我弟又在跟屁蟲

跟姵余去看特種部隊

好看喔 :P

看完又陪我弟去統領九樓玩

我跟姵余沒有玩

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

然後我再跟姵余去逛統領

我弟自以為特種部隊 錐子

adidas的東西真的都好喜歡

鞋子衣服褲子外套包包

都好水

後來只逛到三點

晚上留在桃園睡

姊姊教我玩facebook 開心農場

好玩喔 一直偷別人菜

 

 

今天8/10

自己坐火車回中壢 第一次

找到冠勳之後 我又烙了一輛計程車

越來越喜歡坐計程車 很方便又很迅速

決定跟冠勳去唱歌

買一手啤酒

與冠勳cheers

cheers的感覺真好

在廁所遇到鬼娃娃

之後唱歌就一直發出怪聲

想嚇死誰

今天唱得很盡興

但好像酒精作祟

跟冠勳一直在開心哈哈大笑

還拿香雞排誘惑路人

去屈臣氏買菜瓜水

又一路笑笑笑到一家店

那家店賣化妝品 香水

CUCCI香水好香唷

但我家也有CUCCI香水

所以不用買

要不然我還真想買

買假睫毛 好酷喔

冠勳一直逗我笑

拜託 我帶完假睫毛在畫眼線

眼睛變超大

冠勳說我是豬眼睛

好敗持 明明就羨慕我眼睛大 :))

要回家的時候

我跟冠勳一直被兩個人

又夠奇怪

 

 

 

 

八月行程很滿喔

有點累

但開學就不能玩了

每天都有行程 好開心

盡量玩簍

我要去買愛迪達外套

完美的八月份

 

 

 

 

上一篇:98父親節

下一篇:Coming Soon

冠勳 黃 2009-08-10 23:02:46

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今天好白目ㄛ
哈哈哈
一直笑一直笑ㄟ
笑點超低的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