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9:25:18張MO

資訊展

星期三的校外教學是世貿的資訊展




只有資處科有一三年級都沒有什麼校外的活動,

除了畢業旅行在二下以外。













為什麼校外活動這麼少?






好失望。

虧我一直期待著一下可能會有的校外教學,

結果什麼都沒有,

期待得來一場空,

習慣了。



















資訊展好多Show Girl,

身材都好好可是妝很濃,

好多贈品可以拿,

我卻拿了一疊廣告單。


















看完資訊展,

才發現自己想要的東西原來這麼多:





NB

MP3

相機

一種有蘿菈打木乃伊的遊戲




















好多,

如果我真的要買,

要不吃不喝好幾年,

那樣還沒碰到夢想中的NB就要餓死了,

好恐怖。


















在麥當勞跟一堆人聊天,

知道了一些大概猜到的八卦,

整個就很興奮。












沒辦法,

我是個八卦的人。

















資訊展完去摸乳家,

跟她大表姐聊了很多很多,

我喜歡她的大表姐(這樣講好奇怪噢哈哈),

給我很多的啟發。












不過也一起噹摸乳就是了,

她大表姐下手超重的,

把摸乳的肉整個抓起來捏轉,

看起來超痛的!!

















摸乳的尷尬期,

我跟她大表姐都懂,

真的XDD。




下一篇: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