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8:02:03張MO

Scvs's 校慶

三重商工的校慶好好玩,



整個很high = ] ]。













拔河咱們班獲勝!





我們是Winer!

成為Winer的代價是腰酸背痛,

記得上次的痛跟生理期來差不多,

還是很會按摩的摸母按腰才好很多的。










跑步紅茶有得名,

好棒棒!

為自己爭光、為班上爭光 = ] ]。




班導也有跑,

可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場好像是有跟學生混合競賽,

比老師年輕的人體力會比較好不是嗎?




這比賽擺明就是欺負老師。





班導跑的很快快,

應該是平常追我們外掃的人和爬樓梯累積出來的。

Good&Broble!















我們校慶除了比賽以外還有表演及園遊會。










這次儀隊不知道怎麼了,

有人一直掉槍、大隻學長掉帽子,

我還有看到大隻學長一直在笑。

怎麼了呀學長姐?

之前都表現的很Good Good Look的,

是因為有除了Scvs以外的人所以緊張嗎?



乖噢。
















園遊會我整個拉人拉的很賣力,

有人說我拉客人講話的時候太溫柔反而不習慣,

問題是太兇會招攬不到客人不是嗎?




不過連我自己都不習慣。





大魚學姐有來,

大駕光臨的說。







紅茶、綠茶還有香甜的烤棉花糖一直賣,

有些是我賣出去的整個很有成就感,

可是當吳翊丞通知我早可以下班的時候,

覺得整個得到解脫的感覺。




後來桌子跟我說,

「張摸,

把這五串剩下的棉花糖賣掉。」

嗄?

我連賣不賣掉都不知道,

只能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還成功了,

還推銷旁邊圖一乙拿宣傳牌子的同學棉花糖,

超好笑的,

她還真的買了。





還狂叫班上的人買,

看到那些一直吃別班東西人就很氣,

是因為還是沒有買咱班飲料和棉花糖,

不可以,

要買要買,

自己班的都不支持的話豈不完蛋?




死摸乳一直吃別班的東西,

欠扁的說。











表演的話,

啦啦隊學姊裙子超短的!!

忘了是哪一個班級在鞠躬的時候,

露出黑色的安全褲,

露出來之後若影若現的Fu都沒有了。















感謝房房和把噗來,

對不起,

沒辦法好好安置你們還讓你們淪落到小芭家。












要是可以,

希望親愛的也來。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他在睡覺,

我想邀請他來,

想而可知的答案是什麼的。





好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