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3:38:05張MO

奈奈點=)

本片開始|此片為愛情片(已滿十八歲不得進入)








  把它分成十題十題總共一百題。



 
► 1)你叫什麼名字: 張摸=)       

► 2)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張摸=)  
     
► 3)是男生還是女生: 雌性= =    

► 4)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路上看到養眼的正咩再看一點是正常的、帥哥也是。       

► 5)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前幾天才在某個星光三月,跟房房指著一對很恩愛的情侶,在後面低聲說:『去死、去死!.....』  
     
► 6)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啊罵臉

► 7)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下雨天--南拳媽媽

► 8)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在床上跟媽媽說晚安,親一下

► 9)覺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 愛在曖昧不明時





► 0)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 正咩而且有D-CUP,因為我不正、奶也不大:)

► 1)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沒有欸= =

► 2)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 有就好了啦= =

► 3)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嗄?

► 4)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C

► 5)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沒注意欸= =

► 6)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沒有要好,會互嗆而已:))

► 7)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騙子與受害者,上次那個騙子說他哥死了,我不信,結果他就下線,我以為他生氣了很擔心。

結果後來他上線,他說那是耍妳的,爛人= =。

► 8)遇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考試的時候,C傳來一封簡訊幫我加油:))

► 9)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好不好= =

► 0)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啊災,他又還沒跟我說:))










► 1)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嗄嗄?C?什麼?

► 2)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外一半:『北鼻』還有『親愛的』,還有『欸』!

► 3)失戀時會如何發洩:哭阿= =

► 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小時候偷一塊錢被抓到,就『告白』

► 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去撞樹吧!!

► 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聯誼的定義?

► 7)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看個性吧!

► 8)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A片女生是日本;搞笑片男生是金凱瑞!

► 9)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啊災

► 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看當時誰比較重要:))









 
► 1)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我喜歡的話哪個都不在乎

► 2)「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好像有(默哀)

► 3)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後來有交往的都算

► 4)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阿災

► 5)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啊災

► 6)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老不死噢= =

► 7)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踹死他!!!

► 8)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應該很難過吧!

► 9)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重點是誰親我抱我










► 0)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不會,王子變成GAY,公主變成T

► 1)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還好吧

► 2)分手後還是朋友嗎:可以ㄚ

► 3)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裝死吧= =

► 4)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還是會堅持到底嗎:管他去死,是妳談戀愛還是我談戀愛

► 5)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還是走的下去嗎:嗯。

► 6)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讓給她吧。

► 7)另一半要出國讀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我很愛的話就持續。

► 8)太胖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我是丈夫嗎?老婆噢?本來就很胖阿:))

► 9)感覺不錯的人和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嘿阿,前提是單身。

► 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一個就是我的所有了= =。(哈哈






► 1)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擇當同性戀嗎:要不然老死都不談戀愛啊?

► 2)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選擇人獸戀嗎:你腦袋有問題噢?

► 3)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好啊,我要看他以前的照片:))

► 4)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我的另一半應該不會是會整形的人,除非車禍。

► 5)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媽的,去撞樹吧!

► 6)會為了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型嗎:為什麼要?

► 7)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靠他很近,整個就是超明顯的喜歡= =

► 8)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如果是C就OK

► 9)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傷害自己很有可能,別人不傷害我就不錯了好不好

► 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大概看一下吧








► 1)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啊災

► 2)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嗯。

► 3)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三歲的小正太,我要幫他換尿布吧?

► 4)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不會,不過會參考

► 5)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我喜歡的

► 6)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我要喜歡

► 7)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相處本來就會有磨擦啊

► 8)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啊災

► 9)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想過= =








► 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男生吧,至少肚子不會被搞大

► 1)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給我們的家吧= =,他的錢也要給我們的家

► 2)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他不會想要的,討厭不實際的東西=(

► 3)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男女合校

► 4)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嗯哼。

► 5)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要不然勒?

► 6)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侷限於哪裡?

► 7)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又不是要抓他去賣,幹嘛啊?

► 8)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啊災

► 9)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都好色:))








► 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女生脂肪比男生多噢

► 1)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也不要在家一直不動吧?除非受傷生病。

► 2)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除非我沒錢,下一次我請回來

► 3)喜歡牽別人紅線嗎:一定很爛 = =

► 4)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可以請你告訴我嗎= =?

► 5)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比我胖、比我壯、很多啦

► 6)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跟喜歡的男生牽手的夢,真的

► 7)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還好

► 8)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好像沒有,從小就沒有父母的愛=))

► 9)你喜歡搞曖昧嗎:如果那個人是我喜歡的話







► 0)你自戀嗎:會被朋友打 

► 1)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不知道欸(哈哈

► 2)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啊災

► 3)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不是:(

► 4)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女主角

► 5)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只要他跟女嬰、女生、女孩、女人、阿姨、阿罵、人妖、GAY,都一定。

► 6)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你覺得呢?

► 7)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粉色吧

► 8)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 房房,因為他一直在我後面講電話= =

► 9)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謝謝你噢= =,剛好我現在很閒

► 0)愛情一百問,我想要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愛我?




哈哈,

白痴欸。

下一篇:小芭點 *

奈小匠 2008-08-07 11:09:27

► 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男生吧,至少肚子不會被搞大

5k4ai7gji cl3vu;4u.32u032l4xu3o4
c8 c8 c8 c8

版主回應
這麼說好像有點道理欸

哈哈哈哈




翻譯出來是這樣,

吼,

奈小姐,

不要給別人製造麻煩嘛=))。
2008-08-08 1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