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6:41:02♥ 杜妹萬歲

∮ 混亂

杜咩,,(最多人叫的)  
阿啾,,(我的寶貝在叫的) 
媽咪,,(我五個女兒叫的) 
檳榔妹,,(那個滿18年長人叫的) 
小瓶子,,(校園要好姐妹叫的) 
阿v,,(網路名稱) 
驚驚,,(豆人笑專用)
               等......





(隨大家開心)

愛怎樣叫就怎樣叫 !!



反正我就是我,改變不了事實,
哈*



所以不管叫什麼我都會回答?!
因為通通都我的外號麻
我不回答誰回答
你媽嗎??



我開玩笑的
屁想也知你媽不認得我!?
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心情是不好的
應該說是超不好的

但後來 我看到我家寶貝給我的話

哇 ~     我好感動 ++














寶貝燕子’ 安慰我好多好多
      但...我始終還是壓抑好多好多

      謝謝妳 {恩麻}♡


寶貝賭神’ 呼 !!!
      我承認,我在發神經
      那天對妳口氣實在很差我也曉得
      但... 對不起、對不起

      嗯 !!! 我懂我懂 !!!
      對不起蛤 ~














結果 .. 我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