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3:05:45♥ 杜妹萬歲

想太多))*

坦白說 我用所有 再加一個承諾 我們 會不會 天長地久


想太多   ++



不懂是誰讓我變的很不安


還是我想太多   ++




我的心早已被掏了空 如今還能說些什麼 只剩這回憶 還不能擺脫


++




談戀愛像打球賽 你投球我卻漏接 來不及愛就要說再見 這時候誰也救不了誰


一開始就不要想太多   ++



















不想讓你傷 從黃昏到黎明都不停
還是一如往昔 無聊的問題
至始至終 毫無意義

想要趁早打斷你癡情
愛慕的心已經不用明白的說明
不要再來打探我的心








++






       ~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