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05:43♥ 杜妹萬歲

沉默))*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己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每天忙碌地尋找 到底什麼我想要 卻發現迷了路 怎麼找也找不著



我的天空 是雨是風 還是彩虹 自己操縱



恨自己真的沒用 情緒激動 一顆心到現在還在抽痛



穿梭時間畫面的鐘 從反方向 開始移動



誓言太沉重淚被縱容 臉上洶湧 失控



過去種種 就好比一場夢











=          = ”









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 所以我棄權

我害怕自己心碎沒人幫我擦眼淚 別管那是非 祇要自己感覺對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轉身孤單早已躺在身旁






女人,沒有人是完美的,
也沒有人是天生該受到傷害,
多麼希望自己多疼惜、多愛自己一點。
別再下雨了,
我好怕自己又要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