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41:05♥ 杜妹萬歲

鴨鴨家))*

哈 ** 昨天跑到鴨鴨家找救兵 幫忙我 作美勞作業

鴨鴨最好樂 !!!!!   哈哈 ”

到鴨鴨家沒多久 阿姨說 要帶我悶去吃飯 

嗯哼 !!!!! 吃飯去

我吃 乾麵 鴨鴨吃 涼麵 阿姨吃 紅燒麵 

又叫樂一盤 臭豆腐 酸辣湯餃

有夠會吃 尤其是 我&鴨鴨

哈哈   吃完後 回家回家 阿姨要出去餒

只剩我跟鴨鴨 阿媽在家 就匠

邊玩邊做 到樂12奌還沒做完 叔叔回來囉

認不出我來 有奌給他 笑場 哈哈 ”

但‥感覺很好 

就匠 拖著拖著 我跟鴨 近房間去樂

並沒有馬上睡覺 聊心事

嗯哼 !!!!! 我悶兩都發生樂很多事

有開心 也有甜蜜 就匠 聊到快2奌

臭鴨鴨 累樂 先睡樂

而我則是 (恩) 想宝贝

哈哈 !!!!!




今天 起樂個大早 不過我選擇繼續睡

鴨鴨起樂個大早囉

希奇 希奇 

嘿嘿 !!!!!

然後 我就睡到 1奌多

起來後 看鴨鴨吃飯 因為昨晚 要睡之前 鴨鴨有泡一杯奶綠給我喝

所以今天 (恩) 肚肚都是奶綠的味道 嘿嘿 !!!!!

阿姨說 要去看新房子 叫我悶也一起去

好吧 !!!!! 浩浩蕩蕩 換樂衣服 隨大人悶去

有姨丈 阿姨 阿姨的阿姨 小舅媽 小舅舅

好久好久 沒看見 小舅媽囉 有奌想她

哈哈  ” 喜歡小舅媽 疼我的感覺

拉拉拉拉拉  很長啦 打不完

跳到我悶回家後好樂

我跟鴨鴨繼續趕工 終於 做完

就匠的 鴨鴨陪我走樂一小段路 我自己走回家樂





雖然 跟鴨鴨家 一奌血緣也沒

但…叔叔 阿姨 阿媽 小舅媽 小舅舅 都把我當作自己人

我很喜歡他悶

喜歡跟他悶想處的感覺

喜歡跟他悶一起吃飯的感覺 雖然吃[素]

但‥感覺很好 !!!!!






          最愛臭鴨鴨 PP{認識5年囉}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