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4:21:31迪C說你好

 萱

  還記不記得


  我們看著同樣的天空


  聽妳說著心中的話


  好快

  
  轉眼間3年了


  還以為有人陪伴著妳 


  會好過點

  
  我想我很懂妳

 
  妳並不開心


  只是假裝微笑讓自己快樂點


  因為失去對妳來說


  是心中抹滅不去的痛


  朋友那麼久了


  只希望妳能過的開心


  我會常常跟妳說話


  不會再輕易跑掉了


  生氣的妳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我想這就是妳可愛的一面吧


  我不想說永遠


  至少


  妳難過的時候 我會再妳身邊


  


  

上一篇: bao

下一篇: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