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5:02:02迪C說你好

 懷念的笑容


 
 好久沒打報台了


 哀 放著爛= =



 多久沒好好的笑了


 生活變好多


 不在像以前那麼歡樂

 
 我一直想著往前飛


 前往謎樣的世界


 卻忘了些重要的東西


 半夜抽著煙


 寧靜的夜 容易讓人多想


 腦海閃過以前 片刻的回憶


 是否能抓住


 我想很難


 愛過的人


 曾經讓妳感動的人


 妳所在乎的人
 

 和朋友一起做的蠢事


 一起翹課去凱悅唱歌


 大家聚再一起 想著下一個節目


 再也回不來


 能不能夠再繼續讓我們做同樣的夢


 喬微 尹萱 明蕙 小點 芝芝 小元元 月月 涵 

 SI 妹  茶茶 邊邊 


 在我心中在乎的人


 一個一個 慢慢離我而去


 疏遠了


 是否能再回來


 是我太貪心

 
 還是我根本不夠資格 擁有


 美麗的感動

 
 只能放在心裡重複播放

 
 感情 友情 是不是有保存期限


 一個階段 一個階段 身邊不同的朋友


 沒話題了 沒話說了 就開散了嗎


 時間讓我們忘了


 更該去珍惜的東西



 我想妳們

 
 我好想妳們


 回來好嗎


 曾經擁有的感動


 
 
 
 


 


 
 

上一篇: 瘋狂過後 寂靜的夜

下一篇: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