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4:46:39誰?

愛人**

請問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請問你為什麼說變就變?
請問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現在的我
真的無力走出這家門
現在的我為了你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只要是有關於你的人,事,物
我都會想到你
一想到
我的眼眶
就不禁的流下淚來
心也就一陣陣的痛了起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把愛看得很重
最後卻害自己傷的更重















你說
我們的關係不能對外公開
這我知道
但你的朋友呢?
怎麼會知道?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怎麼一直在毀我自己
我明明說了
要工作就不要愛情了嗎?




因為愛情讓我變得如此提不起勁來
因為愛情讓我沒心情上班
沒心情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沒心情走出家門
















不知道

要怎麼做才好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我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好久沒聽到你那好歌喉
好久沒有你那熱情的擁抱
好久沒跟你深情的親吻
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