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3:03:14誰?

我看看** 我看看**




對不起
我不是要這樣子的
算了
各走各的
反正我又不是你的誰
你也不是我的誰

我們只是工作上的同事
並不是"男女朋友"







看著這張照片
不小心的拍到我的疤....
我是一個全身都是傷的女人
我是一個全身都是病痛的女人
你們覺得我是朋友群的開心果 康樂股長...
但私底下的我
卻是一個心事重重 悶悶不樂的女人


就說了
是我一直給我自己壓力
是我一直不給自己長大
是我一直給自己關在圈圈裡
是我
是我
是我








對不起
我還是愛你的
今天我選擇了離開
避而不見
我有我的原因
我相信
有一天或許我們會巧遇也說不定
那時候的我們會互相打招呼?還是互裝不認識的呢?
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的我
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我好想你
知道嗎?



算了吧
老哥
你終於要回來了

妹妹我要幫你完成你的事業
我們兄妹倆要好好加油
謝謝你這幾天的關心
妹妹會更堅強的走下去
為了你
也為了我自己
妹妹我會加油的做給你看也做給我自己看


你我常說 人要向前看 不能在往後看
這是你我最愛的名言吧



加油
加油
哥哥妹妹加油加油
(悄悄話) 2012-03-07 01: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