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5:18:51誰?

呼~**

天ㄚ!
這幾天怎麼可以那麼冷
這兩天好開心
節數越來越高

有得拼囉!
每天都告訴自己
去那種地方上班
就要把尊嚴放到門外
下班尊嚴才可以帶進來
是可以這樣說
.....................................................................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上班就是要上的快快樂樂
不是嗎?
而且我又是靠自己賺錢的勒
又不是要男人養
每天都遇到不一樣的男人
呵呵
其實在那種地方
也是可以把所有男人看透透的!!
.....................................................................
我只要在告訴自己
在努力個兩年
三年時間到了
我要什麼就會有什麼
根本不需要再靠別人而換取什麼
人生就是這樣
年輕就是本
要會賺
也要會存
在那裡也有好多姐妹們挺
我的生活就會很快樂
上班也是很自在
.....................................................................
我的寶貝朋友們
等等你們的傻妞
很快就會回到你們身邊
等我哦
我要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