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0:12:34誰?

哎呀_**

COOL


兩張都是我最愛

我愛你們
真的很愛

想想我們也認識兩年多要三年了
是不是押小皮老爸還有嘉威弟弟
哈哈

瞎的呢
把你們兩個的私密照貼到這裡來
我寶貝看到我老爸整個人會跳起來呢
你說是不是丫寶貝!!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說實在的根你們出去雖然很無聊
但是再聊天的過程裡
你們總是很搞笑
讓我很開心
也都一直保持著笑容

但是想想
我們也是久久見面一次
因為我總是離你們遠遠的


而我出現再你們面前也總是到半年 或者是一年

總之我們就是斷斷續續的

但我們的感情卻還是很好

誰說好朋友就一定要天天見面天天膩再一起呢?

久久見一次面 談談天也是OK的ㄚ 不是嗎?


我知道你們常常都在唸我說

找我很困難 因為我很愛換電話

也常常搞失蹤 等我出現就只能等我自己打電話給你們

是吧


其實老實說

我們的生活圈不一樣
要做的事也不一樣
所以當然就是各忙各的
不是嗎?

你們專心唸你們的書

我專心賺我的錢

就這樣不是嗎?




還有嘉威你長大了
你真的長大了
不錯
會為了另一半而著想
雖然以前你從為我著想過
也從為我做過什麼
但至少現在的你會為了另一半著想


奇怪我再打什麼)))

哈哈
我家寶貝是她↑OK
我可沒交男友呢ˊˋ
傻B
小皮 2007-09-28 08:53:38

幹嘛把我門小倆口ㄉ親密照放上去!!

這樣我會害羞ㄉ><&quot

死小孩為什麼你的桃花沒有斷過ㄚ?!

連跟妳們&quot灣伙&quot的人都要虧妳阿?!

真是爛桃花!!!!!!

快去斬桃花ㄅ...

好朋友的定義很難說!!!

搞不好我是會害你ㄉ唷唷唷唷~&quot~

哈哈哈...

莓² 、 2007-07-28 05:49:23

都在亂想哦
呵呵就過一天是一天了

〒↖小步↗〒 2007-07-28 00:00:36

。   ◢█◣▁▁▁▁▁▁▁▁◢█◣ 有
。   ◤            ◥ 沒
 。  ▏ ◢█◣    ◢█◣  │有
簽 ◢█◣ ██● ◥◤ ●██  │感
一 ◥██◣◥█◤    ◥█◤  / 動
咕  ◥█◤▃▄▅▆▇▇▆▅▄▃╱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