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4:51:54深藍秋瓶

內灣烤肉遊~

話說...

禮拜6ㄉ下午...
我正在市場賣仙草
而我為什麼會賣仙草ㄋ!?
這就要說到因為我爸媽出去玩3天
我媽就說這3天反正你在家
也沒事ㄎ以來賣仙草所以就這樣...

呵...扯遠ㄌ...= =”
現在回到正題~就那時阿達.餅乾.阿邦.小妃
來找我跟我說明天要去內灣烤肉
後來星期日ㄉ早上我在半睡半醒ㄉ狀況下
冥冥之中感覺有人在叫我...難道一大早就遇到鬼= =”
原本以為我聽錯ㄌ!!

結果真ㄉ是我沒聽錯有人叫我
是阿達!來叫我起床好準備去ㄌ
當我跟阿達騎到阿邦家看到大家
有小伊跟他朋友大頭還有小妃而餅乾跟小珊在上班晚點才到
聽說大家都在等我= =”

以為我不去ㄌ說..打我手機以為我關機其實是沒電ㄌ=..=
後來就騎我ㄉ小50跟她們去
本來想跟我哥借RSㄉ口他都去上班ㄌ=口=”
所以只好騎小50...~”~
算ㄌ~50猛猛騎ㄅ~至少他還ㄎ以騎到7X(看我ㄉ小50壓車= =+)
後來騎到內灣~呵呵...半桶油沒ㄌ....=.=”

小伊在看是哪ㄍ地方一下說是一下又說好像不是ㄉ
大姐!快點決定ㄅ~天氣很熱ㄟ= =”
後來我們到ㄌ目的地開始烤肉順便等餅乾跟小珊
只是那時打給她們小珊口氣誰聽到ㄌ都很幹XXㄉ
就說沒辦法等她們下班一起來不是故意ㄉ
也不需要口氣到那樣ㄅ~

有拉~後來有道歉所以我覺ㄉ沒差
只是她怕來會被大家罵所以陪餅乾來就走ㄌ
我只是覺ㄉ大家出來玩不需要搞到這樣拉@@”
後來吃飽差不多就下水玩ㄌ~
講到這ㄍ才好笑~
本來我在看人家玩跳水

後來它們都來大家在看別人跳水
它那ㄍ差不多有1樓高ㄅ是有繩子讓你用蕩ㄉ落水
不知哪ㄍ傢伙先開始ㄉ大家就慫恿我去跳= =”
剛開始大家說不去ㄉ是俗辣....
小伊她朋友大頭還說你跳我就跳...
我就說: 好...我是”俗辣”

後來跟阿達想說去玩看看ㄉ就跟阿達一起去ㄌ
剛開始站在上面腳一直狂抖(不知是怕ㄉ抖還是冷還是都有= =”)
後來~恩...跳玩以後感覺沒什麼~
感覺還不錯玩再來跳第二次 結果腳還是狂抖= =”
跳完就開始抓剛剛說”要跳”ㄉ 嘿嘿.....= =+
第一ㄍ抓大頭誰叫它剛開始他要跟我賭 哈~

她盧ㄌ老半天還是跳ㄌ....
呵呵~慫恿我ㄉ下場= =+
後來小妃也有來玩而小伊是爬不上去所以沒玩
後來我有一次蕩太遠結果那邊水比較深我不知道
落水後整ㄍ身體騰空腳尖勉強摸ㄉ到底
後來阿達來拉一把 呼~差點沒...
不然內灣水鬼又添一ㄍㄌ= =”

然後玩完就跟阿達說換對面ㄉ
對面ㄉ就是直接跳ㄉ也不錯玩
只是後來從最高ㄉ地方差不多一樓半ㄅ
重力+速度=跳下來打到水面時真痛= =’’
後來就吃東ㄒ 差不多4.5點ㄅ
就東ㄒ清一清回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