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9:03:07深藍秋瓶

妳ㄉ觀點裡 我是幼稚鬼

妳說: 覺ㄉ你不像ㄍ男生!!

我說: 恩

妳說: 從你說環我禮物

看ㄉ出來你容易

一時意氣用事!!

我說: 恩

妳說: 覺ㄉ你一些行為

給人ㄉ感覺很幼稚

我自己也很幼稚

但....

我不容許我交ㄉ男朋友

比我還要幼稚還不成熟

至少一定要比我成熟

我說: 恩

妳說: 不喜歡剛認識沒多就說

喜歡妳ㄉ男生!!

妳說:..妳說:..妳說:..

但...

妳曾想過”讓”我說ㄋ

還是說妳已經覺ㄉ

[恩 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ㄍ樣子!!]

然後把對我ㄉ 觀點及看法

打包好 放進抽屜裡

不再去題

也或許妳會覺ㄉ說

”跟我講這些幹什麼”

”幹麻要來跟我解釋”

只是有時很想讓妳知道

我那時會這麼做

有我ㄉ原因

有我ㄉ看法

或許吧~事情都過ㄌ

說什麼都是在放馬後炮

所以我選擇

不再去多做解釋

還不如多做

做給妳看

以行動去改變妳對我ㄉ

觀點以及看法

對...

我是幼稚

但這樣才能

突顯我後來ㄉ成熟
















ܤ 萱 〃   2007-05-22 21:58:08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

還沒有放棄唷 ?!

好逼好逼好逼好逼好逼 !!

加油囉 !! 我一直會支持你的 ^^&quot

有空找我多來聊聊心事逼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