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37:44我 是 龜 龜 啦~

電影啦~

好久沒新增了~

ㄏㄏ

那我就來說說!

今天的電影遊吧!
..............................
今天爸爸帶者我和妹妹

坐捷運到市政府~

因為今天放假~

所以我們約了一些人去看電影啦!

ㄏㄏ............

到了那裡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便找一家店吃飯`

結果~

發現了一家可樂餅店 ^ ˇ ^

哪裡有好多多種口味~

真不知該吃神麼好?

最後我點了 豬肉總匯 ㄝ

真是好吃到不行呢~ 嗯恩

1點了~

我們就走到華納威秀

準備看這部 [ 移動世界 ] 了

真是好看~
真是精采~

電影的男主角
竟然會瞬間移動ㄝ~

好羨慕喔~
我也想要’ ˇ ’

這樣我向去哪就去哪了~
嘻~
看完後~

大家就到國父紀念館走走
那裡真多人呢!

也有人在那表演演奏
聲音真優美~

時間過的真快~
所以~
我們就做捷運回家了

今天真開心~ ’ ˇ ’

上一篇:新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