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7:52:48天天

一個人是快樂 or 兩個人是快樂

一個人是快樂 or 兩個人是快樂

哪一個是真正的快樂?
我其實好希望身邊有人陪伴
喜歡 很放心又安全的感覺
但是 又害怕別人受到傷害
答案 模糊了自己
總是說 走一步算一步
幹,我就是怕自己跌倒,懦弱的天
想友人可以抱著我,就算只是跟我說聲『乖』
我都可以安心
可是 對的人 需要耐心去等待

不懂 世上情為何物?
單身或許萬歲 也 或許不萬歲
眼淚模糊自己的視線,
人有這麼堅強嗎?
通常,那一刻,誰還可以想到這些?
只是一在的,原地踏步,讓自己一直的陷在痛苦的深淵中,
轉彎,其實不好轉,路沒有盡頭我知道,

只是當自己面前出現了兩條轉彎,
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