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01:38:24女人不女人的男人

Q:蚵仔是素食的嗎?!請作答˙˙˙



肚子餓的咱們

去旗津吃咖哩牛肉麵

進了咖哩鋪子

3個人拿著單子看狠久

突然。

女人:你問她,蚵仔是素的還是葷的拉?!

俺"我不要~(大笑)

可是手卻不自主的在單子上寫下(好詭異)

Q:請問蚵仔是素食嗎?!請作答。

A:

狂笑過後,我我我、、、拿去交給了店員

店員看到後 他笑開 可是沒作答

我˙好˙瞎  爆˙瞎

找了錢 回去座位 

俺"她沒回答我啦!我怎麼那麼瞎~***
 
妹妹:妳再問他一次拉~(狂笑)

此時店員又走過

俺大喊"你還沒回答我蚵仔是不是素食啦~

店員:我不知道啦***

遮騰許久後。

還是沒得到答案、、、




女人:蚵仔沒有眼睛和嘴巴,高麗菜也沒有,
     那蚵仔應該是素的。

俺"有拉。蚵仔有在呼吸他跟蛤犡一樣會吸收水中物質然後長大

女人"阿高麗菜也會吸收水分然後長大~


俺俺俺輸了

我不知道啦*****

來人阿。快來人

誰來替俺解決這難題、、、

俺生物沒學好,媽,我對不起您老大人吶!

哪位天才來救˙我~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