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0:36:49女人不女人的男人

我狠好˙但是我病了。末。



晚上看完卡通˙吃完飯。

馬說出發、準備看醫生

母女倆狠有默契穿全身黑嘛嘛也不知道是怎樣

騎車騎騎騎到國華街那2個人狠像迷路

亂騎亂繞一直很詭異的盯著人家門牌看

終於皇天不負生病人

那小小小***門牌總算讓我馬眼尖給咪到了

下了車往裡看

我說”這裡怎麼那麼詭異。。。

馬{因為在大醫院上班,是不能偷開診所的}

我”恩****((怕怎樣的俗辣、、、


========∫我是分隔線∫========


探了門˙進去。

直直就看見有個人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

醫生太太{第一次來嗎?!}

馬{對。}

醫生太太{那你先填個資料}
((拿了張很克難的紙給我填***

我”馬、、、我有點忘記住址了ㄟ***

馬{你ㄟ害哩。}

我”阿哈哈哈哈。我遲緩嘛*****哈哈哈哈、、、

醫生太太{那你們先坐著等一下。}


========∫我是分隔線∫========


過了一小會ㄦ。

傳說中的神醫出現***

馬{黑。你好。妳就是醫生嗎?!我是xxx說的那位。}

神醫{恩~我知道。有哪裡不舒服嗎?!}

我拉了椅子做好。開始敘述在學校的經歷~

神醫量了我脈搏{現在還是狠快ㄛ。大概96下~}

喔喔。超強。他只摸了一下下ㄟ。大醫院的果然不一樣***

神醫{脖子的衣服拉下來一下下}
((b.c我穿高領的...
神醫摸了摸我脖子{左邊的甲狀腺腫的比右邊大了,硬了ㄛ~}

馬狠緊張{ㄚ那是什麼引起的ㄚ!?}

我狀況外***聽到是甲狀腺引起的直覺認為沒什麼=3=

神醫{可能是壓力大、容易緊張、常吃太鹹的東西或是作息不正常~}

我"我不會容易緊張阿,也不喜歡吃太鹹的東西...

馬開始狂念{就跟你說後,叫你早點睡就不要又睡到晚巄巄***....}

一^一

我狠疑惑甲狀腺腫大是怎樣就問神醫

神醫{那是一種內分泌腺,控制激素balabala...}
((因為太深奧所以省略...以下是唯一聽懂的重點...
因為你身體現在無法自己產熱,所以心臟自己製造才會跳狠快˙
現在叫做心悸。

我"嚇死我!最近心悸很頻繁!我以為我心臟病勒~

神醫{妳現在這樣有點像假性心臟病了,如果你不管一直這樣下去
就可能會變成真的心臟病~}

我"阿。好可怕***好險好險中午有去看醫生***

神醫{那我現在開藥給你吃,可以治療、現在就會好了。}

馬{那可能根治嗎?!他現在快學測了~}

神醫{這很難說,說真的要根治可能是沒辦法。除非妳不能生氣阿、
多放輕鬆、不要太緊張或給自己太多壓力、多調整好作息習慣然後
多多保養她,這樣或許不會再發作,才算好~}

馬{聽到沒,調整好說活作息~現在靠你年輕沒在怕後?!}

我"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啦。現在年輕的勒~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神醫去櫃檯包著藥。

我"ㄟ~如果不管她,嚴重的話會怎樣阿?!

神醫{要開刀阿~然後你會掉頭髮、變金魚眼阿、記憶會衰退、
時常有疲倦感、然後變成大醜八怪~}

我"ㄞㄧㄜ~我記憶力有退化ㄟ,然後一大早就想睡覺狠累~
((我有遲緩阿、、、

馬{那這樣你看他差不多持續多久了?!}

神醫{這很難說,因為這是壓力造成的,所以不一定
。但差不多已經兩個月了或許更久~}

我&馬[恩、、、]

神醫{要少吃像海帶和紫菜那些碘含狠多的食物ㄛ~
現在碘已經過多了~}


========∫我是分隔線∫========


包了10天的藥。

要560阿、、、、、、

等於一包40塊、、、、、、、

等於我吃一顆藥下去要10塊、、、、、

馬~女兒不孝~對不起您吶*****

ㄠ嗚嗚......

俺要像魯夫一樣強壯阿、、、、、


pic:應pumpum激烈要求。
    上課隨手畫魯夫之素描~再次推薦油性筆是良材~
    ((俺功力大減阿。唉呀呀呀....


            。The end。